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丰台区拆除两处违建彩钢板房

2017-03-02 07:09:49 来源: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彭小菲)昨天,丰台区丰台街道对北京丰台工程机械修造厂2处违建彩钢板房进行了拆除。截至目前,13处违建彩钢板房已经拆除9处,其余4处也将陆续拆除,总拆除面积3072.55平方米,将疏解流动人口1400余人。

施工现场,20多名施工人员正在房屋顶层进行拆违作业,起重机车将彩钢板从6米多高的顶部吊起向下运输。丰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邢军介绍,此次拆除的彩钢板房均为在原厂房屋顶私自搭建的违法建设,内部分隔了40余个房间,用于散租住人。

丰台街道25处安全隐患已经处理21处,剩余4处违建彩钢板房预计将于5月底前全部拆除完成,丰台街道今年预计拆除违法建设8450平方米、整治“开墙打洞”62户。

摄影/李洁思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