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海淀区悦秀园三角地拆违 拟建绿地

2017-03-02 07:08:17 来源: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李梦婷)昨日上午,海淀区对西三旗桥东南侧一处1998年开发商遗留的三角地进行拆除,涉及面积1500平方米。未来,该地将被改造成绿地或停车场,方便周边居民生活。

西三旗街道办事处主任付晓明介绍,这块三角地占地2000平方米,是阳光房地产开发集团开发悦秀园小区时的遗留地块。“当时应周边居民要求,留下这条通向京藏高速的小路,所以北侧就留下了这块三角地。”因此,从1998年开始,这块地就处于闲置状态,随后被个人承接下来私搭乱建,对外来人口进行出租,总面积达1500平方米。

据悉,关于这个地块的未来利用,街道将与开发商沟通,计划将这个地块改造成绿地或停车场。海淀区今年将拆除违法建设面积不少于400万平方米,涉及人口不少于7.7万,拆违地块将主要用于绿地建设、高精尖产业用地建设、城市功能建设等用途。

摄影/本报记者  郝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富华里

中海·富华里

85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