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细说两会: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莅临搜狐焦点

2017-02-27 15:36: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将分别于2017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对于本次两会针对楼市的影响,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发声最为鲜明: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也给今年整体房地产走势定了基调,“促稳”成为2017年一线城市房地产调控的主要目标。

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搜狐焦点特别策划“我的家”,邀请房地产大咖为正在买房路上的购房者建言献策,并就今年的房地产形势进行深入探讨。

搜狐焦点作为搜狐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依托搜狐网的全媒体资源和优势,以独特视角、全新理念积极对北京市房地产行业做出引领行业健康发展的新闻报道。而搜狐首页单日PV流量更是超过2亿,受众极广,是中国互联网当之无愧的新闻门户网站。

2017年3月1日,搜狐焦点邀请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先生做客演播间,针对本次两会做深入讨论。

毛大庆,优客工场创始人,博士,北京大学区域经济学博士后,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兼职教授,英国皇家测量师协会荣誉会员,注册建筑师。他的愿望是做一名授人以渔的教师。创业之前,他在中国房地产领域赫赫有名,他最早供职于新加坡颇为知名的房地产服务商凯德集团,负责环渤海地区业务,经过10余年的洗礼,毛大庆随后加入宇宙排名前列大房企万科,成为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北京万科总经理。

然而他并不满足与此,2014年末,毛大庆终于离开万科,创办了自己的事业——优客工场。除了房地产,毛大庆对商业、对创投都有着深刻的认知,他连续多年为北京两会建言献策。

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搜狐焦点邀请毛大庆博士做客演播间,听专家话两会。

专访时间:2017年3月1日

专访地点:搜狐媒体大厦第六演播室

期待您的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47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