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谭晶豪宅古色古香 颇有中华传统雅韵(图)

2017-02-26 08:46: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不久前,随着元宵佳节的临近,谭晶特意邀请了迪玛希到家中做客,一尽地主之谊。谭晶家居随之曝光,古色古香,颇有中华传统雅韵。

据悉,受邀的小哥哥不但送上了礼物,还为谭晶一家弹奏了传统的哈萨克民歌,而谭晶及其母亲则回赠一首山西民歌《红公鸡》并即兴教学,却不料当真难倒了这位音乐天才,意外情况让众人爆笑。

不仅如此,应着节气,迪玛希也体验了一把中国式过年,在晶姐家初学包饺子的他很是开心:“排名前列次尝试包饺子,自己包的饺子太好吃了!”而当聊起即将来临的新一场竞演,这对“冠军组合”不约而同都选了张学友的作品,首次挑战中文歌的迪玛希难掩压力,谭晶连忙送上鼓励,称:“中文很难,要好好下功夫。”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场获得双料冠军的谭晶本场选择了排名前列个登场,并表示希望唱完之后静静欣赏大家演唱,“任性”选择惊呆众人。

日前,辣妈谭晶在微博上晒出了两张自己画国画的照片,图片中谭晶神情专注,端庄贤淑。虽然打了码,仍看得出房内装修雅致。谭晶写道:“不认真学习画画的歌手不是好妈妈”。

谭晶2014年生下宝宝升级辣妈,一直致力于公共场所建母婴室等公益项目倡导。谭晶的认真态度与作画水平得到了网友们的肯定,留言称:“不是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的美人儿就不是好偶像!”“晶晶老师,超有气质!”“全能偶像!”“我们认真的谭妈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47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