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陶然亭将建市区较大地面停车场

2017-02-25 08:05:26 来源: 新京报

记者昨日了解到,今年,陶然亭街道将利用闲置土地建成占地面积约1万平方米的地面停车场,缓解地区停车难问题。

陶然亭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街道今年准备利用南二环北侧的一宗闲置土地,建成市区较大的地面停车场。该闲置地北起姚家井3巷,南至龙爪槐27号院,东起龙爪槐胡同,西至南菜市口大街,约2.2万平方米,其中一半将用于建设地面停车场,预计能开辟约800个车位。

此外,经过与陶然亭公园的沟通,街道将在公园西门原陶然亭花鸟鱼虫市场的位置,新建一座地下立体车库,预计能开辟300至500个车位。

新京报记者 戴轩 通讯员 宋云辉 费秋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