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通州各房产商须不带头涨价

2017-02-24 06:58:56 来源: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李泽伟)通州区日前召开建筑和房地产市场管理工作部署会,部署2017年工作。会议要求,2017年是副中心建设关键一年,各开发企业不炒作、不带头涨价、不违规销售,确保全区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 

去年本市房价上涨幅度较高,通州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今年市部分行政机关将迁入,商务中心区将投入使用,环球主题公园也在建设中,种种利好推高了通州区的房价。针对房价问题,本次会议要求,2017年是副中心建设关键一年,各开发企业要站在城市副中心的高度,讲政治、讲责任,不炒作、不带头涨价、不违规销售,确保全区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