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远洋集团与广发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2-17 17:52: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以资本为纽带展开六大领域全面业务合作

2017年2月16日,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远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广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显示,由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远洋集团、广发银行两大企业的排名前列大股东,以此资本关系为纽带,远洋集团、广发银行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风险共担、互惠互利、合作发展”的原则,建立全面战略业务合作关系。

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行长刘家德,董事、副行长尹矣,副行长宗乐新,公司银行部总经理陈峻晖,金融市场部总经理李宇,资产管理部总经理陈芳,金融市场风险管理部副总经理翁弘燕,公司银行部副总经理石宁等;远洋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李明,执行董事、副总裁李虎,执行董事、总裁助理李洪波,资本运营事业部总经理王洪辉,客户服务业事业部总经理杨德勇,华南区域事业部总经理赵建军,总裁管理中心总经理朱晓星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战略合作协议明确,双方愿意将对方视为自己的重要业务合作伙伴,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建立有效的工作机制,并保持高层的经常性沟通和会晤。协议约定,双方将在银行业务、资产管理业务、不良资产处置和管理、房地产金融、国际业务、社区服务业务等六大领域建立紧密业务合作关系。双方及双方控股子公司、分支机构将加强交流与协作,共创发展契机。广发银行副行长宗乐新,远洋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李虎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行长刘家德在致辞中表示,在城市化水平不断提升的大背景下,广发银行看好房地产业的市场机遇,致力于为优质房企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此次以中国人寿的资本关系为纽带,与远洋集团形成战略合作关系,是精诚合作、互利共赢之举。希望双方寻求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构建合作发展的新平台和新机制,提升战略协同的层次和水平,实现战略发展的新跨越。

远洋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李明表示,广发银行和远洋集团的精诚合作由来已久,曾在远洋集团多个项目上给与资金支持,双方保持了密切的联系和沟通。中国人寿同为广发银行和远洋集团的排名前列大股东,这为双方着手构建新的全面业务合作关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双方合作描绘了崭新的蓝图,相信我们能够不断创新,建立起全方位、多角度的业务合作,共谋双方发展的新篇章。

协议签署前,双方高层就各自企业发展战略和现状、未来将深入合作的业务和领域等,展开了探讨和沟通。

广发银行是国内首批组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经过过去近三十年的发展壮大,已成长为一家具有较强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营业机构遍布国内主要经济发达地区、员工总数超过2.6万人,全行总资产超2万亿元,2016年营业收入达553亿元。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全球银行排名中,广发银行连续多年进入全球银行百强,2016年按一级资本排名列第86位。

远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并于2007年9月28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号03377)。2008年3月,远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被纳入香港恒生综合指数及恒生香港中资企业指数成分股。业务范围涉及中高端住宅、高级写字楼、零售物业、酒店式公寓开发、工程及园林建设、物业管理、创新型客户服务、养老产业、酒店及会所经营、房地产金融业务等,用专业的服务和真诚的沟通,为股东、投资方、合作伙伴、客户、消费者和员工们创造较大的价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