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启封一周劲销2亿 泰禾北京院子典藏现房续写传奇

2017-02-17 13:57: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对于熟知北京地产项目的人来说,泰禾•北京院子可谓名气十足,2014年首次亮相当即折桂全城。近期,泰禾•北京院子典藏现房荣耀启封,短时间内聚集超高人气,仅一周时间内销售业绩即破2亿,再次受到追捧。此次泰禾“院子风”再次席卷全城,一城三院同步面市,择址朝阳孙河别墅区的泰禾•北京院子堪称院子系标杆之作,回归势头相当迅猛。

城市级院子IP再度回归,北京院子热销基因凸显

素有“造院专家”之称的泰禾,秉承“文化筑居中国”的品牌理念,匠造新中式城市院落别墅,近两年间,泰禾院子已布局全国各地,形成12城19院盛世版图,让院落精神和中式文化光彩发挥到酣畅淋漓。 

其中,北京院子作为泰禾院子系产品线走向品牌之路的标杆之作,2014年首次入市便一举夺得销冠,2014年同时斩获全国2000万级以上别墅销冠及北京别墅销冠,2015年蝉联中央别墅区销冠,北京院子的每一份成绩单都相当亮眼。此次强势回归,1周之内创下了2亿认购金额,热销基因十分强大。

领跑新中式院落别墅,北京院子大器天成   

北京院子再度启封当即热销,这与其自身稀缺的地段资源和高品质产品密不可分。泰禾•北京院子地处中央别墅区最核心位置—孙河板块,行政划分隶属朝阳,是距离城区最近的别墅用地,也是少有一块被定义为“世界城市标杆级低密居住区的”板块,地段稀缺性显著。不仅如此,区域内还将建成亚洲较大城市人工公园——沙子营湿地公园,与项目东侧在建的536亩愉悦湾公园形成双园环伺的生态屏障。更为难得的是,北京院子所在区域是中央别墅区仅存的1.1低密度别墅区,居住环境得天独厚。

项目园区借鉴福州三坊七巷规划形制,融合北京胡同、四合院居住美学,创新规划“三街五巷八坊”,营造了独具中国境界的诗意坊巷。更值得一提的是,北京院子领创园门、院门、宅门三重递进门第体系,营造世家生活仪式典范。院子天然围合而成的一方天地,在静街深巷和高墙门头的映衬下,开合有度,意蕴自如。于此私享天人合一的生活大境,回归中国人寄情传统的理想人居。

目前,泰禾•北京院子以实景现房之姿领跑泰禾院子系全线产品,与江南主题院落别墅丽春湖院子、泰禾•1号院三大项目同步引爆北京高端市场。

据悉,北京院子典藏现房房源现已面市,面积区间480-540㎡(使用面积),独门独户独院,高达525㎡的超大精装庭院赠送。泰禾•1号院臻藏现房也将启封,面积区间500-600㎡(使用面积),精装院落成就新中式城市别墅。丽春湖院子载誉加推独院产品,面积区间为440-568㎡(使用面积),11.8m超大面宽,地上三层地下二层设计,独门独户独院,精装门头及定制匾额。泰禾院子产品全线启动,再现中式大院风华。

电话:400-099-0099 转 10515

地址:朝阳区孙河板块,京密路与顺黄路交叉口往西5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