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气功大师”王林生前多处豪宅被曝光 令人乍舌

2017-02-13 08:49: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两年前,经媒体曝光,曾长期隐秘于政商圈的王林,其“大师”身份受到广泛质疑,他以“气功大师”身份为壳经营多年的政商交际圈亦浮出水面。2017年2月10日16时17分,被告人王林因患ANCA相关性血管炎、自身免疫性周围神经炎,导致多器官功能衰竭,经抢救无效在医院死亡。

除了“气功大师”,王林还是地产大亨:在江西的芦溪县、宜春市,深圳甚至香港都有他的豪宅,还曾经经营过芦溪宾馆。哦对了,据说王林排名前列桶金还是和小伙伴炒地皮赚来的。

回看王林私家豪宅,高大上令人乍舌。2015年7月18日,记者用航拍器探访了媒体曝光的“大师”王林豪宅别墅所在的深圳怡景花园。王林说,2008年10月,他帮邹勇在深圳怡景花园购别墅一套,此后经邹勇委托授权,他帮邹勇把这套别墅扩建重修,共花费1700多万。

位于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县人民西路213号是“王大师”的本宅,自然比其他别墅要豪华许多。门上粗制滥造的牌匾上写了硕大的“王府”俩字,王府上面还盘了一条大金龙。门口还摆了俩鎏金的狮子,整个大门口金碧辉煌的,一看就是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土大款的家。

这是栋有着6米高围墙和金色大门的五层别墅,大门上写「王府」二字,内里金碧辉煌,大到墙壁、地板、立柱,小到王林专用的茶杯、笔筒、垃圾桶、抽水马桶,无不饰以鲜明的金龙、金纹。十多盏大大小小的水晶灯折射着无处不在的金色。

首先呢,“大师”的王府占地十分宽广,有10多亩地。

王府主楼5层别墅,外观看起来很像镇上的高级招待所:

“王府”外观就到这里,让我们进到里面看一看:

“王大师”在宜春市还被曝出有3幢别墅。宜湖路海绎山庄内有1幢、樟竹路(竹家岭、紫薇山庄旁)有2幢。这些别墅都优质继承了“王府”乡村土大款的建筑风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