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两条大厂直通北京快速公交今开通

2017-02-13 07:30:13 来源: 北京青年报

记者从北京公交集团获悉,为了进一步方便大厂地区居民的通勤出行,推进京津冀公共交通互联互通,2月13日日起公交集团将开通两条快速直达专线,快速连接河北大厂与北京市区及通州副中心,缓解潞城地铁站周边交通压力,为沿线乘客提供多样化公交服务新选择。

快速直达专线47路起始站为大厂陈府至地铁潞城,设大厂陈府站、王必屯村、大厂三村、大厂西大街、大厂新医院、大厂交通局、大厂中医院、河西营站、影视基地站、地铁潞城站,共10站。其中:地铁潞城站可与地铁6号线进行接驳换乘。只在工作日早晚高峰运营、定点发车,执行单一票制,现金票价20元,使用市政交通一卡通乘车,优惠票价15元,各类免费乘车证件无效。

快速直达专线133路起始站为大厂民族宫至大郊亭桥东,设大厂民族宫、大厂文教局、大厂西大街、大厂新医院、大厂交通局、大厂北辰路西口、大厂中医院、大厂三村、王必屯村、大郊亭桥东,共10站。其中:大郊亭桥东站可与地铁7号线百子湾站进行接驳换乘。同样只在工作日早晚高峰运营执行单一票制、定点发车,现金票价25元,使用市政交通一卡通乘车,优惠票价20元,各类免费乘车证件无效。

北青报昨天在大厂探访发现,快速直达专线的公交站牌已经立好,今日从大厂出发的公交车也已经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市民可通过定制公交APP或定制公交网站进行具体的线路信息和发车时间的查询。

5860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