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怀柔取消10项基层证明

2017-01-23 09:00:13 来源: 北京商报

日前,怀柔区利用10个工作日的时间,一连取消了10项基层证明。

此次取消的10项基层证明,包括独生子女父母享受农村养老保险补贴证明、城镇人员补缴基本养老保险费所提交的农转非证明等,大多与老百姓的利益直接相关。在此次清理工作中,可通过部门内部调查、信息共享、各单位协同办理等方式解决的,坚决取消。群众办事的负担减轻了,“补位”的工作由政府来做。据介绍,下一步,该区相关部门将通过加强协调和联合调查等途径,主动为群众的审批事项提供便利。

怀柔区还规定,今后各部门一律不得擅自增设和调整要求基层开具涉及群众办事创业的各类证明,因法律法规明确增设或调整的,要及时申报备案,从源头上简化事项办理流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