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顺义自住房剩余房源公开销售

2017-01-21 08:28:34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市住建委官网昨日发布公告称,位于顺义区的润景园自住型商品住房剩余房源公开销售,其中20%房源(90套)定向销售给东、西城户籍无房家庭。

润景园自住房项目位于顺义区赵全营镇,去年9月已经进行申购家庭集中二次选房活动。经北京市方正公证处全程公证,截至2016年11月10日,润景园自住房项目总房源共682套,未售房源共446套。其中包含约75-90平方米两居336套,约116-119平方米三居110套。

住建委官网称,为确保此次公开销售公平公正,有效促进职住平衡、产城融合,同时兼顾核心区无房家庭自住性住房需求,本次剩余房源的20%(共90套)定向销售给东城区、西城区户籍无房家庭(含夫妻双方及未成年子女),其中单身人士需年满25周岁。东城区、西城区申请家庭将单独摇号选房。

而剩余的356套房源则仍然按照区优的原则顺序摇号选房:排名前列组顺义区户籍无房家庭(含夫妻双方及未成年子女),其中单身人士需年满25周岁;第二组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含夫妻双方及未成年子女),其中单身人士需年满25周岁。第三组为其他符合本市限购条件的无房家庭(含持有效《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家庭及驻京部队现役军人和现役武警家庭)。

另外,根据当前自住型商品住房申购情况,为优先保障家庭的自住性需求,本次暂不对有房家庭开放申购;暂不对三年内有房屋转出记录的无房家庭开放申购。原以经济适用住房、限价商品住房轮候家庭类别申请自住房的家庭需重新按照本市户籍家庭类别申购。

为提高意向家庭进行登记效率,开发单位申请开通了网上申购登记端口,有意向的上述四组家庭于2017年1月21日上午10:00至1月26日下午5:00登录http://zzfws.bjjs.gov.cn进行网上登记。摇号选房时间将另行通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富华里

中海·富华里

85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