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大数据房价指数出炉 景粼原著等领跑北京别墅市场

2017-01-19 13:46: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0日,由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中国社科院城市与竞争力研究中心房地产大数据项目组完成的首份大数据房价指数(简称“BHPI指数”)在京发布。针对备受关注的北京房价,BHPI指数显示,北京房价近5年总体上涨188.46%。

从全国来看,热点城市房价同比涨幅巨大,局部房价泡沫突出。长三角和珠三角板块房价开始停涨,但京津冀和中部城市板块房价仍在走高。从北京各区来看,通州、顺义、海淀、朝阳几个区域继续领涨;从各类商品房形态来看,别墅市场无疑起到了领涨的角色。

2016年是北京别墅市场的一个奇迹。2016年上半年,北京别墅市场成交量猛增,共成交3401套,同比上涨167%,打破了保持多年年销3000套左右的纪录。较新统计数据显示,北京别墅市场今年前11个月累计成交7149套,成交金额达805.9亿元。这组数据相当于2015年别墅市场的两倍有余。

“别墅市场的火爆,一方面源自城市别墅供量的明显增加,同时,在生态健康成为置业者重要关注点的当下,‘有天有地有花园’的别墅生活方式,愈发体现出独特的魅力。”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表示。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则认为,别墅热销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北京的城市建设不断在扩容。以前五环是北京的郊区,现在在京津冀一体化的背景下,北京已经开始向七环发展,五环已经算得上是城市的核心区域了。“今年很多热销的别墅都在五环。过去一直以为五环是郊区,把该区域别墅定义为郊区别墅。而现在五环的城市配套不断加强,这一区域的别墅已成为享有城市核心资源的城市别墅。”

正如张大伟所说,九章别墅景粼原著红廷别墅等众多热点别墅项目,都处于“五环别墅带”。其中,位于孙河低密墅区核心的景粼原著,更是在2016年入市之年赚足了市场的眼球,取得了叫好又叫座的成绩。

景粼原著所在地块于2015年9月被保利、首开、平安、龙湖联合体摘得,而这是自双珑原著之后,龙湖在孙河的第二个项目。由于该地块公建部分为异地配建,进一步提升了地块低密度的纯粹性,因此成为今年板块内备受瞩目的项目。同时,该土地又保留了具有高吸引力的商业部分,与望京商圈、顺义老牌涉外商圈构成了一个更优质的商业板块。作为龙湖新一代原著,采用新中式理念,以八法二十四式营造文脉山水园林。南北暖巷、入户对景、南向独院、户内外处处对景、阳光地下室五大产品创新点,实现原著系的再次超越,择址朝阳孙河,以新中式湖景独院,致敬新时代的中坚力量。

景粼原著,朝阳孙河,湖景独院

电话:400-099-0099 转 62479

地址:朝阳区京密路与顺黄路交叉路口往西2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