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围观丨美女主播的一天

2017-01-18 16:28: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62600774/87131861.shtmlX

这是一个和往常一样的工作日,家住回龙观的爽子和知春里的范范早上六点半准时起床,这天她们比平时多穿了一件保暖衣,又贴上了几片暖宝宝,然后简单打扮了一下之后奔向了地铁。

此时北京已经进入到了“数九”天儿,爽子早上出门的时候天还没亮,室外气温只有零下一度,本来在中关村上班的她今天要奔向顺义做两场视频直播,而她和范范就是今天的女主播。

搜狐焦点对进行视频直播主播有着严格的要求,爽子也不例外。对区域楼盘、市场政策了然于胸是基本功,而如何树立起个人风格也是每个主播都要去思考的问题。就在这场直播前三天,爽子在完成自己日常楼盘信息录入、更新、检查工作之外,都要去准备直播的内容资料,每晚到家反复对着镜头联系也成了必修课之一。

“挺冷的,就差在脚底板儿贴上暖宝宝了。”在去往顺义直播路上的爽子轻描淡写的说。从家到今天直播地点,要乘坐一趟公交车,然后换乘2趟地铁,用时两个多小时,因为今天要走至少五公里的路,爽子特意穿上了一双舒服的球鞋。“我猜今儿微信运动排行榜我又得前三。”

在焦点做楼盘编辑的爽子跟其他同事伙伴们一样,踩盘是常规工作之一,每当踩盘的日子,总要靠自己的双脚去丈量每一个楼盘和区域的价值,走上几公里都是常事,楼盘附近哪有商店,哪有车站,从车站到商店需要多长时间,爽子门儿清,而这些全都是靠双脚一步一步走出来的经验。踩盘回来之后,要趁着信息还是热火劲儿的时候写出楼盘导购信息,给网友们阅读。

“做导购的时候看到阅读量高就有成就感,直播也一样,有人看,心里就高兴。”在爽子心里,没有那么大的理想抱负和使命责任感,用心做出来的内容有人看是她工作成就感的源泉。

从搜狐焦点开通直播以来,爽子一共直播了7场,较高一场有近一万人观看。爽子的直播地点,有的时候是在室内,主题是讲讲购房知识和常识,但更多的时候是在室外,往返于北京城区和远郊区县对她来说已经习以为常,甚至有一天,爽子被安排一大早乘八点的楼盘班车到延庆直播,那一次直播,光内容脚本就反反复复改了三次,也是那一次直播,让几千网友们记住了这个长相甜美又有内涵的姑娘。

中午十一点,爽子在中海国际公馆准时开始了今天排名前列场直播,手机在天寒地冻的室外被冻关机是常事,爽子在几次手机关机导致直播失败中吸取了经验教训,保证手机电池满格并且准备好随时掏出充电宝给手机加满能量,从售楼处沙盘、样板间到小区外景、配套,爽子的直播中这些都是必备要素,不长不短的一个小时内,爽子要给网友们简明扼要的介绍清楚楼盘和区域特点。

直播当中最开心的事儿莫过于跟网友们的互动了,有人观看总比自己一个人对着说话来的热闹,每当网友们提问的时候,爽子总是事无巨细地回答。

这天中午,爽子和同事一起在顺义的小饭馆里简单的吃了顿饭,就开始准备下午的直播脚本了。下午三点,爽子在北京新干线又开始了第二场直播。

第二场直播结束之后,爽子大口的喝了一杯热水,今天一天大部分时间,爽子都是在室外度过的,北京冬天的风刺骨的冷,体重只有一百出头的爽子在寒风中显得格外单薄,眼下,唯有用热水才能快速补充身体热量。

再次踏上回家地铁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五点半了,爽子推着疲惫的身子走进了拥挤的地铁大军中,地铁里,她在想,下一次直播做点什么才能让网友喜欢,毕竟,专业类的房产直播和那些靠美艳外貌博取眼球的直播相差千里之外。

扫一扫“fangxiaohu2”微信二维码添加直播小秘书 更多美女直播等着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