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江南华宅 小亦大作

2017-01-18 13:15: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空间尺度无疑是决定居住品质的因素之一,市场上主流改善产品也以250㎡至350㎡量级为主,但仅以此为标准评判住宅档次绝不可取,能否提供客户所需的高尚生活方式才是理想的价值尺度。江南府82㎡轻量级产品不吝高档配置,软硬件两面精心打磨,我们不仅关注空间,更关注您的生活方式。

江南尺度

江南府位于京城朝阳区四环旁,20余万㎡庞大体量,千亩园林簇拥。项目距离四环路仅600米,周边5号线,10号线和亦庄线环绕,而且临近镇海寺郊野公园、鸿博公园、旺兴湖公园、宣颐公园、碧海公园及国际企业文化园,热点地段亦可享静谧生活。

江南景观

江南府匠心打造北京排名前列“主题式园林”,园林景观分为四大景观组团,分别是自然景观组团、中式组团、自然山水组团、维多利亚组团。通过景观资源均衡化设计,实现户户有景观,保证每位业主享有专属的景观空间。假山瀑布,流水潺潺,漫步园中,享四季风景。

江南设计

特别聘请了国际知名空间设计团队,历时一年半精心打造出江南府特有的大面宽、短进深、宽厅薄板户型,面积没有丝毫浪费,居住舒适。建筑立面全部采用高档石材干挂,整个楼体外观呈三段式立面设计,米色的基座凸显建筑的稳定和坚固。

江南配套

项目北侧配有5.6万㎡大型商业,是集大型购物、休闲娱乐、餐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商业中心。打造一站式吃喝玩乐购消费集散地,业态涵盖餐饮、娱乐、院线、时尚潮流购物等,满足业主一站式生活追求。

江南质量

项目施工单位为中建二局,是中国乃至全球特大综合性建设集团之一,连续入选《财富》“世界500强企业”。物业单位为绿城物业,具有国家一级物业资质,为您提供24小时管家式服务,呵护生活的每一个细节。

江南科技

以“全健康”理念引入新风系统,隔离室外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实现恒湿恒氧;全面打造“智慧社区”,实现社区及家中电器等的智能化;周界红外,小区门禁,单元门禁,对讲系统,闭路监视系统,户内安防,电梯刷卡入户,一键求救等保证业主安全无忧。

电话:400-099-0099 转 24338

地址:朝阳区红坊路6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