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江南初雪 丽春湖院子惊艳了这座城

2017-01-17 13:35: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儿时的冬天,留在记忆中的永远是院子中的雪景,那一层层的薄雪落下来的身影,仿佛舞者轻盈曼妙的身姿。而今时今日,这种美景却在丽春湖院子中展现的酣畅淋漓。院子里的初雪,如一袭素白的羽衣,将江南盛放于洁白的天地之间。

“白雪却嫌春色晚, 故穿庭树作飞花。”宁静的江南大院,在阳光下雪落倾城,朵朵冰晶从九天瑶池缤纷而落,如白蝶翩跹,在这座江南院子里和风曼舞,院子里的江南,江南院子里的雪,既有江南温婉的诗情画意,也有北国冬天的清奇风骨,而无论怎样描绘这样一翻银装素裹的盛景,丽春湖院子都呈现着一种落地无声的自然端庄和独属于江南的秀气静美。

在大雪的掩映下,纤尘不染的院子,所到之处,小桥流水,亭台小榭,坊巷之间的江南,再添几分惟妙惟肖的清骨神韵。悠悠漫步在院落深处,瑟瑟的脚步声沙沙回响,霎时间雪花落满屋檐,一片洁白将庭院银染。

丽春湖院子的雪,是带着江南浪漫多情气息的,年初素雪,待等春来,草长莺飞,杏花江南。若你读懂了属于这座江南院子里的雪,便也就懂得了江南的美。在大院赏雪,感受江南院子里的千般韵味,在院子里漫步,感受蕴藏着别样人情味和江南味的院子,无疑也是一种享受。

丽春湖院子现感恩回馈,载誉加推少量独院产品,面积区间为440-568平米(建筑面积),揽11.8米超大面宽,全四室设计,地上三层,地下二层,同时附赠双车位,精装门头及定制匾额,全部采用独门独院独户设计。

电话:400-099-0099 转 61481

地址:昌平区中关村北延新核心,沙河水库边(地铁昌平线沙河站向南8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