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技北上开山力作 丽春湖院子匠心筑江南

2017-01-16 13:44: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纵观丽春湖院子在2016年取得的上佳战绩,20天内劲销36亿,于楼市低迷期两次傲然盛放无疑成为全国焦点。不得不说,此番战绩与其出色的产品力密不可分。泰禾集团在新中式别墅风潮掀起后,继续深挖中式精髓,在原有中式院落文化中融入江南元素。作为京城“南技北上”的开山力作,丽春湖院子倾心打造匠心十二则例,从规划、细节、产品等各个角度,诠释江南别院的盛世之风。

规划显真功 中式院墅纳尽江南盛景

丽春湖院子,位于北京西北五环的一座以江南为主题的新中式院落别墅,堪称京城“南技北传”的开山力作,同时也是泰禾集团初次实现品牌输出的作品。

丽春湖院子取意于江南秀美风光,精选特色植被入院,规划“柳浪闻莺、杏花春雨、桃红柳绿、金玉满堂、平湖秋月”丽春五景,布局坊巷院落,于坊巷之中融入江南园林的水墨笔法,匠心开创五坊八巷形制,同时匠心打造“园门、坊门、院门”三进门第体系,传承中式大院之神髓,落笔江南别院。

细节见匠心 门头体系力行工匠精神

本着对匠心精神一脉相承的态度,丽春湖院子力行工匠精神,在门、院墙等细节刻画上,更见精致。以门钉、铜质雕花把手、铜灯、铜匾装饰的纯铜双开大门,为“门面”营造出雍容华贵的视觉质感,并配以汉白玉门套,将富贵大气与江南婉约适度结合。

值得一提的是,每户大门上方均悬挂私人订制的匾额,风格古朴典雅,装点门面之余,也可传承家族精神及文化。院门两侧的抱鼓石,均采用上等汉白玉石材,经名工巧匠精雕细刻而成。

独院蕴文化 四方院落围合私密生活

无墙不成院,无围合不聚气。丽春湖院子在独院产品的打造上荟萃传统居住文化与现代理想,筑3米高墙,天地围合,融趣文化内涵,将建筑和庭院收纳其中。

为了呈现砖墙浑然一体,严丝合缝的古韵美感,不惜以难度更大、耗时更长的“磨砖对缝”古法砖作技艺雕砌院墙。同时结合中国围合理念,呈现一个兼具文化价值与居住属性的中式院落。

北科建泰禾·丽春湖院子实景图

此外,独院产品揽11.8米超大面宽,面积区间为440-568平米(建筑面积),全四室设计,地上三层,地下二层,同时附赠双车位,精装门头及定制匾额。现载誉加推少量独院产品,感恩回馈。

电话:400-099-0099 转 61481

地址:昌平区中关村北延新核心,沙河水库边(地铁昌平线沙河站向南8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