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杭萧钢构亮相第十四届地产年度风云榜盛典

2017-01-16 10:41: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1日,素有“地产奥斯卡”之称的第十四届地产年度风云榜盛典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圆满落幕。本届地产峰会以“创新、共享、活力”为主题,旨在汇聚行业大咖,对话地产业趋势,构建行业生态圈大平台。

国内排名前列钢结构上市企业,杭萧钢构作为钢结构住宅领域的领军企业受邀参加此次峰会,并因自主研发的“钢管束组合结构住宅体系”及首创的“战略合作”的商业模式推动了建筑全产业链,尤其是房地产业的转型升级,一举斩获“中国房地产部品供应商绿色采购十大优选品牌”、“中国房地产绿色钢结构技术创新功勋企业”、“中国房地产绿色供应链技术创新领军人物”三项大奖。至此,杭萧钢构成为钢结构住宅领域少有一家在地产峰会上获得诸多殊荣的企业。

杭萧钢构在第十四届中国地产年度风云榜上获得三项大奖

“绿色”俨然成为了奖项中不可或缺的关键词。自十八大以来,便将生态文明提升至国家战略高度,并大力倡导和推行建筑工业化。“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也成为房地产行业追求的共同目标。

在本次地产峰会上,“创新转型”一词入选2016年度中国房地产行业十大关键词,充分展现了地产界的转型决心。“杭萧钢构斩获的奖项,是行业对我们30多年坚持的肯定,也是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同努力的成果。我们还将一如既往地坚持科研创新,将利国利民的钢结构技术与社会共享,引导行业转型升级,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杭萧钢构副总裁王生宏表示。

据悉,自2016年3月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大力发展钢结构和装配式建筑后,相继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指导意见》、工信部出台《钢铁工业“十三五”规划》等一系列国策、行业政策,将钢结构建筑的推广和应用不断提升到新高度。钢结构作为实现建筑工业化、房地产转型升级的突破口,是推动住宅建筑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的有效途径。

“无论是去库存的国家倡导、还是创新转型的行业声音,整个房地产业已经在积极探寻更有效的发展途径,钢结构住宅体系作为具备全生命周期,能实现四节一环保的新型体系,值得我们去认真思考和寻求合作。”参会的某房地产企业总经理表示。

有调查报告表明,钢结构住宅体系将打通建筑业、房地产业和冶金业、机械装备制造业、新型建材业、防灾减灾产业之间的行业界限,为国家实现战略储备而集成创新为一个战略新兴产业。

杭萧钢构领导参加房地产绿色创新高峰对话会

“先进的建筑体系,得益于突破性的创新技术。将创新技术应用于更多的房地产项目以及上下游企业的共同发展,才能发挥技术创造的较大价值。”杭萧钢构副总裁王生宏在出席10日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地产年度风云榜暨2017中国房地产绿色采购创新发展品牌峰会”上表示。

目前,杭萧钢构较新研发的钢管束组合结构住宅体系具有国际先进水平,该体系综合造价逼平甚至略低于传统钢筋混凝土建筑,既具有剪力墙结构中墙体随建筑功能要求布置灵活的长处,又充分发挥钢结构制作工业化程度高、施工速度快等特点,对现有住宅体系有革命性的突破。

杭萧钢构副总裁王雷做为部品企业代表发言

杭萧钢构副总裁王雷在地产风云榜上作为少有一家房地产绿色部品代表企业发言时介绍到,杭萧钢构的创新不仅包括技术创新,还涵盖管理创新,以及商业模式创新。“杭萧钢构在技术创新的同时首创战略合作的商业模式,截止2016年年底,已将较新技术分享给39家有实力的房地产、建筑、钢铁、钢结构等企业,遍布全国19个省市自治区,共同致力于推动当地乃至全国的建筑工业化水平。”

业内人士表示,“海阔凭鱼跃”,杭萧钢构在钢结构住宅领域的坚持,换来今天的硕果,不仅让企业自身的步伐更加坚定,同时也为整个房地产业的发展起到了示范作用,转型升级不仅需要核心技术的转动,更需要执着坚定的信念以及大刀阔斧的行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47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