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融创火线驰援 乐视150亿融资落地

2017-01-13 16:23: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同为晋商出身孙宏斌旗下房地产公司融创火线驰援。1月13日,财新记者获悉,融创通过旗下公司收购乐视网8.61% 股权,代价为60.4亿元;收购乐视影业15% 股权,代价为人民币10.5亿元;增资以及收购乐视致新33.5% 股权,代价为79.5亿元,总代价为150亿元。 乐视网和乐视影业、乐视致新将成为融创中国的联营公司。

乐视资金链悬于一线,公司创始人贾跃亭一直在四处找钱。在乐视内部、既有投资人、供应商焦灼地等待中,同为晋商出身的孙宏斌携其房地产公司融创火线驰援。1月13日,财新记者从多个渠道获悉,经过紧张的谈判,乐视方面已经敲定了一笔规模达150亿元的战略投资,融创领投,涉及乐视上市公司及影业、电视等相关板块股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云境

中建·云境

92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北京润府

北京润府

65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