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沈力男:积极开拓市场以品质和服务进行突破

2017-01-04 16:38: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导语:地价飙升、房价飞涨、恐慌性购房、企业转型、去库存、密集调控……2016年北京楼市在一片跌宕起伏中悄然而去,2017年的楼市面临着更为严峻的考验。

2017年年初之期,搜狐焦点新闻中心年终盘点之《高端访谈》全面启动,本期访谈嘉宾泰禾集团副总裁沈力男,回顾2016年楼市行情,解读2017年楼市走向。

泰禾集团副总裁沈力男

积极开拓,以品质服务突破市场

随着楼市调控政策密集出台,进入房地产和基础产业领域的各路资金迅速“退烧”。对于房企来说,2017年将是颇具考验的一年。

沈力男认为,企业要有跨越周期操盘和运营的能力。在新政之下,泰禾集团会继续积极开拓市场,其中不仅包括一线土地市场的开拓,还包括积极参与并购以及合作的项目。对此,搜狐焦点了解,在并购方面,去年12月21日,泰禾集团以11.8亿收购了北京辉盛庭国际公寓,正式进入存量住宅的收购、改造和开发领域,在合作开发领域,泰禾集团与北科建合作开发丽春湖院子两度开盘售罄,独占1000-3000万高端细分市场鳌头。

对于2017年的集团发展,沈力男表示要“进中求稳”,加快一级城市以及二级热点城市的开发布局,聚焦区域,深耕项目。同时,以品质与服务,两轮驱动,突破市场。

2016年楼市“变脸”,2017年“稳中求进”

2016年楼市如同戏剧一样精彩纷呈。年初,楼市放宽政策接踵而至,市场迅速升温一路高歌猛进;四季度“930”政策调控出台,高温上扬的行情被戛然叫停。楼市的“热”与“冷”之间,穿插着调控的迭代与加码。

梳理2016年,沈力男用“天量”、“天价”、“变脸”三个关键词来概括。在沈力男看来,2016年是销售大年,因此可以用“天量”来形容。搜狐焦点了解到,2016年,泰禾集团在北京凭借丽春湖院子逆势跑赢市场,两次开盘劲销36亿,在寒冬北京傲然盛放,一跃成为2016年度北京楼市1000-3000万高端细分市场优质。

其次,沈力男表示,2016年楼市房价涨势迅猛,可谓“天价”。沈力男给出的第三个关键词是“变脸”,在他看来,楼市调控政策从年初的“去库存”开始,以金秋送调控结束,所以2016年的北京楼市是“变脸”的一年。

“稳中求进,这才符合中央精神。”沈力男对2017年北京楼市走势如是说。在他看来,2017年的楼市需要以谨慎乐观的态度去看待,成交量会有所下滑,但是价格会保持平稳态势。

“改善型和高端产品依然有市场,好产品不愁卖。”这是沈力男对2017年楼市的信心,也是对泰禾北京公司的信心,而这种底气正来自于从产品被市场的认可。2016年楼市销售量来看,泰禾一号街区、北科建泰禾·丽春湖院子泰禾中央广场等明星楼盘均在市场上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云境

中建·云境

92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北京润府

北京润府

65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