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江南集团与奥的斯电梯达成战略合作

2016-12-28 17:07: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助力江南府项目品质升级再创辉煌

2016年12月28日,北京江南投资集团与奥的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江南府销售中心隆重举行。北京江南投资集团、奥的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的领导和多家新闻媒体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在签约仪式上,北京江南投资集团董事长于全发表了致辞,他首先介绍了江南府项目面市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作为江南集团2016年的“开山之作”, 江南府项目开盘就受到市场追捧,开盘当日即一举夺得北京销冠。集团在项目开发中,秉承“五星级建筑”、“五星级精装”、“五星级园林”、“五星级物业”四大五星级标准,处处彰显江南集团关注品质、精益求精的终极追求。他同时表示,为每位业主提供较好的居住生活享受,离不开优秀的合作伙伴。美国奥的斯电梯公司是世界上较大的电梯公司,具有160多年的发展历史,技术制造能力一流,产品服务完善。此次与奥的斯电梯的战略合作,是北京江南投资集团追求建筑品质,打造超“五星级社区”的又一项重要举措。

对于此次达成战略合作,奥的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战略客户部部长王军先生致辞表示,北京江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全国百强房地产企业,是一家以诚信为本,不断追求先进的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这与奥的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品质为先服务制胜的理念不谋而合。美国奥的斯电梯公司具有悠久的历史,一直致力于研究、开发、制造、安装、维修、保养、更新改造电梯、扶梯、自动人行道等运输系统。中国奥的斯电梯集团一直以国际一流的制造和技术能力为客户提供整套的优质产品和完善服务。

据了解,江南府项目位于朝阳区东南四环与博大路交汇处,项目2公里范围内,坐拥鸿博公园等六大公园及爱尔兰麦克奎德高尔夫俱乐部等三大高尔夫俱乐部,周边绿化率高达60%。项目交通便利,四环、地铁5号线延长线、10号线保证了业主的便利出行,周边购物广场、知名商超环伺,更有朝阳实验小学、芳草地小学、北京市八十中等重点名校,同仁医院等三甲医院配套。

目前,江南府一期推出的三栋住宅产品基本售罄,户型主打85平米两居以及110平米三居,后续将推出的约80平米到150平米的多种户型更加值得期待。精心设计的大面宽、短进深的舒适户型,带有大面积赠送,得房率高达90%,配合首创的“一园四苑多节点”主题式园林社区和新风科技等健康智慧社区系统实现了优质的居住体验。

双方领导在热烈的掌声中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两大优秀企业强强联合,实现全方位多层次战略合作,定能为消费者贡献一个又一个的房地产人居典范之作。

电话:400-099-0099 转 24338

地址:朝阳区红坊路6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云境

中建·云境

92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北京润府

北京润府

65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