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海珀云翡 绿地大兴高端作品

2016-12-23 13:24: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建筑面积102~158m2】大兴新城代表作

引世界目光聚焦,绿地集团高端产品“海珀系”代表作——海珀云翡,厚积绿地多年商办修为与优质资源,以尊重时代之姿耀献京城。

一.世界五百强绿地见证城市高度

绿地拥有24载地产开发经验,连续5年成功入围世界500强,目前全球十大超高层建筑,绿地独占4席。从1992年成立至今,始终坚持追求先进,专注品质。国内外市场拓展齐头并进,到2014年,绿地已成功于亚、澳、欧、美四大洲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拓疆100城,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全球化经营先驱者与领航者。

二.全球回馈者 20余座海珀遍布四大洲

绿地海珀系,雄踞城市利好之地,搭载全球高端配置与多维度高端服务,延承“让居住回归生活本质”的精神主旨,呈现艺术品级般的考究产品力。

1.海珀择址观:占据城市政策利好区域

大兴新城、北京CED,千亿投资助力南城,大兴黄村作为区政府所在地受益匪浅。新机场落址,规模空前的经济引擎,未来区域价值将具强劲活力。

2.海珀服务观:打造多维度高端体验

汇聚绿地24年高端生活理念精华,专为海珀系业主提供全方位品质服务,从细致入微的管家式服务,到荟萃优质社会资源。六大定制服务,为追求荣耀与奢华的城市富裕人群打造理想之家。

3.海珀产品观:严苛“3精”体系

海珀高端系列家族,对产品的考究堪称严苛,规划、建筑、景观均传承属于海珀雅奢的基因。精华,大宅尺度,满足一步到位的置业需求;精工,科技安全,打造有温度的家;精心,景观关爱细节,让人与美景相处更融洽。

4.五环中轴 雅奢平层大宅

绿地•海珀云翡首次荣献北京,五环中轴之上,102~158m2舒居典范,全方位精致营造,为城市塔尖人群打造超越想象的品质生活。

电话:400-099-0099 转 65788

地址:大兴区黄村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