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近郊别墅成交量较高 内城供应最稀缺

2016-12-21 17:58: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云房数据研究中心统计,2016年11月北京新房别墅市场共成交714套,环比下降22.31%;二手别墅方面,11月北京市共成交151套,环比增加17.97%。11月新房别墅和二手别墅成交量不足千套。

从区域成交量上来看,顺义区成交159套,高居榜首;大兴区成交145套排名第二;昌平区成交112套位列第三。

前11个月北京新房别墅共计成交7199套,但是整体来看,成交量一直处于低位,成交均价始终徘徊在3.6万/平米。

11月二手别墅成交量略有回暖,但是相较于上半年仍处于低位。其中,顺义区成交55套,排名排名前列;昌平区成交47套位列第二;朝阳区成交22套排名第三。值得注意的是,顺义、昌平、朝阳三个区域的成交占比达到82%。

供应:大兴别墅供应高居榜首

从区域供应量上来看,11月份北京别墅市场只有3个行政区有新增供应。分别是大兴区新增供应598套、顺义区新增供应141套、昌平区新增供应32套,城六区则出现零供应现象。

【楼盘速递】

一周涨115万 楼市降温四环房价坚挺何故?

京二手房单价近5万 在哪还能买90平内小户型

刚需门槛提高 朝阳100万还能买啥?

通州交通配套规划再升级 区域楼市将受益

565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