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马光远空降北京 与碧桂园森林城市共享财富盛宴

2016-12-08 16:24: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他,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产业经济学博士后。现任民建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评论员。

他,是英国《金融时报》、《经济观察报》、《中国经营报》、《新京报》、《南方周末》、《南方都市报》等多家媒体的专栏作家和特约评论员。

他,作为国内知名的经济学家,近些年来在宏观经济、产业政策、创新创业以及房地产等领域具有重要的影响力。其对2008年以来全球金融危机爆发的原因及演化逻辑的分析深入透彻,对全球经济复苏进程,一直坚持复苏是一个极为漫长的过程,是中国经济界在该领域最为重要的声音之一。

面对复杂的经济环境,你是不是也对当前的形势摸不着头脑?

中产理财该如何选择?如何实现资产增值和未来生活保障?

如何顺应全球理财趋势?

12月11日,碧桂园森林城市特邀国内知名经济学者、财经评论员马光远先生莅临北京,零距离对话投资者。就当前中国经济形势、资产国际化新策略进行权威解读,分析当今全球理财新方向,解惑中产理财迷思,共寻财富机遇!

与权威经济学者面对面交流,聆听财经大咖的投资高见!精彩尽在12月11日碧桂园森林城市特约“财经大咖马光远 论道资产国际化新策略”。诚邀您和亲友届时莅临,共享财富盛宴!

VIP席位有限,请提前致电预约010-57240999

活动时间:12月11日 13:00

活动地点:北京康莱德酒店三层宴会厅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29号团结湖公园斜对面)

碧桂园森林城市项目信息:

碧桂园森林城市位处马来西亚经济特区,与新加坡一桥之隔,距新加坡直线距离约2公里。采用世界先进的城市规划创新理念—垂直绿化与立体分层交通,全岛立体绿化的建筑,目之所及绿色围绕。项目已签约美国嘉德圣玛丽学校,享幼儿园到高中国际教育,临近大学城,周边更有十几所大学。

交通中心、国际会所、沙滩公园已投入使用;凤凰酒店现已盛大试业,海景客房率先开放,未来还计划设置有游艇会、中餐厅、健身中心、商铺、泳池等丰富休闲配套;海之礁滨海商业街、寺库奢侈品旗舰店已盛大试业,H&M及众多家居品牌等悉数登场;碧桂园集团携手Sasaki等国际知名机构,致力打造全球先进的智慧生态之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