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赏心悦目 永恒长城里一座世外桃源般的存在

2016-12-08 14:37: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北京,可能大多数人都不会把她和世外桃源联系起来。受够了雾霾的人们巴不得有几块未受沾染的处女之地,或者能和家人一起享受天伦之乐,或者能让老人颐养天年,总之希望把家选在最健康之地。而如今这个愿望不再是可望而不可及,因为有永恒·长城里的问世,一种宛若世外桃源般的存在。

天地灵气,呼吸出健康品质

永恒长城里项目地址位于浓荫覆盖的23平方公里纯氧山谷中,周边更是多达85处景区环拥,可以尽情的游玩,96%森林覆盖率滋养出高于市区150倍的负氧离子,夏季均温低于市区6—8℃,是环京的天然氧吧。尤其是周边28公里的明代长城更是长城中经典的一段,为此永恒·长城里特意建造长城观景步道。在这里深呼吸,远离雾霾的困扰,领略传统文化,感受别样风情。

交通便利,尽享优美景色与城市繁华

在大京北桥头堡,这里有一路、两轨、三高速,快速切换,公交880路和919路已经开通,兴延高速、京张高铁正在相继建设当中,顺着兴延高速出口即达永恒·长城里。未来京新、京藏、兴延三高速,S2轻轨、京张两铁轨落成,永恒·长城里将直达中关村。无论是乘坐公交交通,还是自己开车,都能迅速的直达目的地,在繁华与静谧中转换,只是一瞬间的旅程。

中式典范,居家生活的不二选择

永恒·长城里依山而建,面山而居,整体构建成一种独特山居生活氛围。厌倦了形形色色的西式风格,永恒·长城里采用令人眼前一亮的新中式建筑风格,整体50—115㎡墅院洋房,精致户型,可谓阳光清风座中常客。为满足业主的多维需求,永恒·长城里精心打造了多样化山谷特色配套,拥有龙王庙会、茶楼、手工作坊、商超、幼儿园、拓展基地等生活、休闲配套设施,在这里足不出户,尽享一切便利生活。

家就像一个最美好的港湾,奋斗多年要的就是港湾的品质与环境。而在永恒·长城里,这里交通方便、环境优美、依山错落,更有长城文化相伴,实在是闹中取静,居家生活的好地方,更是孩子健康成长,父母安度晚年的优质之地。

电话:400-099-0099 转 23185

地址:北京周边 延庆石峡关景区西侧(京藏高速康庄65出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