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和昌集团发力超额完成目标 白银时代下弯道超车

2016-12-07 15:44: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讯  12月2日,和昌(杭州)品牌发布盛典于奥体国际博览中心4D厅举办,这支以80后为主力军且平均年龄只有27岁的年轻的团队,在短短的几个月内,连续在杭州布局三子,未来,和昌集团将持续深耕新进入的城市,并择机进入一线城市开疆拓土。

今年9月1日,和昌集团新品战略发布会上,和昌集团对外称2016年销售目标100亿,截止到11月30日,和昌集团销售业绩已达121亿元,超额完成年度目标。

121亿超额完成目标

总部位于北京的和昌集团,成立于2007年9月,目前集团下辖三大产业:和昌地产、和昌物业、和昌资本。和昌集团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及运营、房地产生产资料及终端服务提供、房地产投资业务及金融服务业务。

地产业务上,和昌集团今年销售目标突破100亿元,2017年将翻倍达到200亿元,到2020年,和昌集团希望物业销售增长到500亿元规模。截止到2016年11月30日,和昌集团董事长武磊在接受媒体采访中透露,目前集团销售额已经完成121亿元,已超额完成今年销售目标。

数据显示,2016年1-8月,和昌集团销售金额71.98亿,同比增长210%;销售面积77.78万方,同比增长205%;新获取土地15宗,共1500亩,对应可开发建筑面积220万平米。

和昌集团董事长武磊先生在发布会上强调:“和昌集团是一个年轻的团队,我们有一颗无畏的心,更有着务实、勤勉、忧患、进取的精神。”在短短的9年时间内,这支以80后为主力军组成的房企品牌,已然做出了诸多的成绩:中国地产百强房企第86位、品牌入主11城、营造30余项人居筑作…和昌集团,已然在全国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白银时代凭借“和社区”弯道超车

随着白银时代的到来,房地产企业爆发式的增长已经很难见到。但对于刚刚驶入快车道的和昌集团来说,却迎来了弯道超车的大好时机。

目前和昌集团综合考量土地、资源及客户需求,建立云端系、城邦系、匠心系、云舒系四大产品系,通过以“将城心繁华与居住舒适度结合”为出发点的云端系、以“为了居住者提供一生居住所需”为出发点的城邦系、以“专注细节、品质于心”为出发点的匠心系和以“在优雅的环境中放松心灵”为出发点的云舒系四大产品系。

相对于老牌房企来说,和昌的业绩及规模并不大,而这种小而美的房企却能够在白银时代实现更大的突破。“虽然我们的规模不大,但是从服务角度来看,我们和千亿房企并没有差距。”武磊在接受媒体采访中提到,白银时代下,服务将成为和昌实现弯道超车的重要赛道。

和昌的突围之道是“和社区”价值体系,其中包括和沐人居系统、和美生活系统、和乐成长系统与和善分享系统。据了解,为了构建该体系,和昌通过调研、访谈,归纳整理了800多项业主对社区生活的各类需求,最终完成15个分项、69个子项的社区产品解决方案。

“我们希望和社区不是一个盈利的工具,而更多的是服务业主。”武磊介绍,以服务为定位的“和社区”价值体系有助于让和昌的产品用户接受度更高,增强用户粘性。

坚持16+4拿地策略加快一线城市布局

2009年开始全国化布局,和昌集团一直秉承“稳健增长、同心同创”的企业发展理念,通过九年的稳健发展,完成华北、华中、华东三大区域的战略布局。目前,和昌集团地产业务已经进驻郑州、洛阳、扬州、合肥、武汉、南京、苏州、杭州、烟台、济南等11个城市,打造31座人居大城。

2015年以来,和昌集团积极开拓南京、苏州市场,进一步完善全国化布局,持续加大土地储备力度。公司今年上半年在洛阳、苏州、郑州、杭州、济南等地获得了15宗土地,共1500亩,对应可开发建筑面积220万平方米。

武磊表示,2017年和昌集团的目标是新增2-3个城市布局。“16+4”是和昌集团对选择进入城市的标准,16个受到调控的城市以及北上广深4个一线城市是接下来和昌集团重要战略发展方向。

“一线城市是可以安全投资的一个标的,所以我们对于北京的投资不会放缓。”在提及集团未来发展战略时武磊表示,和昌会在进一步完善原有区域布局的基础上,持续深耕新进入的城市,重点关注快速发展的二线城市,并且择机进入一线城市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47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