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姚长盛揭秘“930”之后 如何在市场中寻找新机会

2016-12-02 13:41: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30之后,北京市场,早已风声鹤唳,限购、限贷,更将一部人划出“北京”二字范围,但随着整体房价涨幅的回落,快牛也逐步放慢了脚步,是迎风入市,还是持续观望,到底如何选择?路究竟在何方!

“别墅,成为被低估的三大产品之一”

想要趁势入市,稳坐快车,选择在短时间内一种被低估,但在长线市场内,具备未来活力的产品尤为重要!在当下市场,虽然因为限购、限贷政策的频繁收紧,涨幅速度有所回落,但整体上依然处于风口期,但像商业物业、传统二手高端住宅、别墅等三大业态却成为现在被严重低估的产品。

1.商业。因为住宅变成了风口,商业都用来投资的,需求相对欲望小,所以现在的商业严重低估,未来,商业地产商铺的回报率很高,价格正在路上。

2.二手高端住宅。在廊坊成为全中国这轮涨幅较高的区域,超过了任何一个城市。而我们看到的很多老的豪宅这轮就涨20%,有的都没有怎么涨。

3.别墅。在当下的市场里,别墅成为了被严重低估的产品。这一轮涨幅中,400万到600万的房子较快,全国翻番,有的涨150%的,为期8个月。而1000万以上的涨幅缓慢,原价卖都很难。

“未来入市门槛攀升成定局,选对区域,抄底别墅正是好时机!

稳坐市场快车,选择别墅会是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在未来,随着买入的难度和门槛一直在提升,建议大家不要过多的看房价会不会跌5%,入市门槛的再提升,已成为现实。从房产现在的差异中寻找未来机会,才是未来重点。这个差异,包含区域的板块,例如,很多板块你看到旁边卖十万,另外一个小区可能就六万,差异很大,选择一个具备长远活力与发展的区域板块就变得十分重要。比如现在的南城区域,在国家政策的重点倾斜关注下,短时间内虽然价格与其他城区比相对的较低,但这无疑是一个机会,一个入市房地产的大好机会 。而在这个区域里,像龙湖、融创等多个开发名企注入,相信未来会有很大的变化。

眼下,由龙湖首开携手打造的首开龙湖·天琅新品正在开售,一种兼具区域活力,与短线物业形态的上佳之选,正在眼前!2016年,龙湖以大师情怀,打造比肩千万墅境的单品新作,总价只需700-900万,机会实属难得!                

五环新品 公开发售

一期售罄 二期加推

电话:400-099-0099 转 25590

地址:大兴区南五环饮鹿池桥东约1公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47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