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这才是李晨的真豪宅 比曝光的与范冰冰婚房更壕

2016-12-02 10:20: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有自称摄影师的媒体人网上曝光,范冰冰在青岛购置爱巢,地点背依凤凰山,三面环海,总价将近千万。

该高档住宅5000万元起,游泳池与大海无缝连接,打造了青岛最贵的豪宅。而之前就有内部人士透漏,李晨范冰冰两人购置新房,新房首付500万,是一次性付清的。范冰冰出资400万,李晨出资100万。

售楼小姐介绍,该区的别墅面积200平米以上,房价每平米在4-5万间,算下来都是千万级以上。别墅区交通便利,私密性好,安保严密。

对此,李晨发微博回应称:“不废吹灰之力就多了好多好多套房子,再来几套月球和火星的,老写在地球上多没劲。


先来看看李晨自己的真正的豪宅,大黑牛也不是吃素的,否则范爷也不会跟他了!

欧式田园风,高端大气上档次,环境优美,空气清新,不认识路的还以为是哪一处地方的博物馆呢!

欧式比较经典的古老装修风格,加上墙壁挂上的艺术画,烘托出一种温馨的感觉。加上古典的地砖,欧式的韵味更加浓郁了。

木质的餐桌椅,看起来比较随性,低调而不失奢华,客厅和餐厅只用了一护栏分开,既节省了空间又利用了空间,很随意又温馨。这种调调简直让人太喜欢了。

二层复古小阁楼,木质桌椅和楼梯,显得很有质感,色调的搭配温暖又不失浪漫。能住上这样的房子的女主人当然也不逊色,我们的范爷自然是配得上的啦。

放电视的壁柜也特别有特色,简约而不缺乏单调,艺术感呈现得酣畅淋漓。天花顶的欧式吊灯很是显眼,墙上的摆设也是别有设计。

暖色为主要色调,电视后面的璧纹很有欧美特色,暖色的沙发,再加上绿色的茶几,摆上几盆植物做装饰,仿佛要把春天留在屋子里!还有一个双人摇椅,两人坐在上面,说说话,聊聊天,别具一番情调~

白色和原木色为主要两原色,既简洁又大气,窗外的阳光投射进来,房间光线更加亮丽,是享用下午茶优质的地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