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快讯:3宗自持地块竞得结果出炉 万科成较大赢家

2016-12-01 15:05: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讯  此前以“限房价 控地价”拍卖方式出让的3宗土地今天(12月1日)正式揭晓答案。根据北京市国土局官网显示,万科50亿独得海淀区西北旺镇18号地;万科住总联合体59亿竞得海淀区西北旺镇19号地;中铁36.75亿竞得大兴黄村地块。

值得一提的是,这3宗地地附加条件均为企业自持商品住房面积为该宗地居住用途建筑面积的100%。据了解,这三宗地均按采用绿建三星标准来建。

这3宗地分别是11月16日、17日进行拍卖,随后进入“高品质商品房建筑方案”阶段。其中,海淀区西北旺镇18号地共4家房企及其联合体进入最后一轮竞报,分别是绿地、龙湖首开联合体、保利、万科。

海淀区西北旺镇19号地共4家房企及其联合体进入最后一轮竞报,分别是绿地、万科住总联合体、绿城九龙仓联合体、首开。

大兴黄村地块共7家房企及其联合体进入最后一轮竞报,分别是保利、中铁建、龙湖首开联合体、万科住总联合体、国瑞、绿城九龙仓联合体、中铁。

在“9·30”楼市新政后,北京在土地市场上开始试点“限房价、竞地价”。当竞买报价达到合理土地上限价格时,转为竞拍企业自持商品房面积。企业自持的这部分商品住房将全部作为租赁住房,不得销售。

11月25日住建委发布的意见征求稿提到,企业自持商品住房应全部用于对外租赁,不得销售。持有年限与土地出让年限一致。这也意味着这3宗土地企业或自持70年。

此前报道:

"限房价"地块意外遭抢 房企拼自持变身"包租婆"

作为控制房价过快上涨措施中的一部分,北京“930”新政后首次试点推出的四宗“限房价、竞地价”地块于16、17日开拍。除海淀北部地块被中粮地产+中瑞凯华+天恒乐活城联合体以住宅自持100%、商业(含办公)自持10%纳入囊中,其余三宗地块最终花落谁家,并没给出答案,竞拍当天无疾而终。》》》查看全文

547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