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朝阳拆迁腾退任务完成90%

2016-11-30 07:03:21 来源: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李婷婷)记者昨日从朝阳区了解到,作为朝阳区改革重点的“一绿”试点改革,目前绿化建设任务已完成50%,累计绿化3500亩;整体拆迁腾退任务完成90%,累计实现394.6万平方米。

朝阳区区委书记吴桂英表示,朝阳区区域面积大、空间结构比较复杂,既有国际化的CBD,也有相对落后的农村地区。为了加快城乡接合部的城市化进程,2014年9月15日起,朝阳以常营乡、来广营乡、将台乡、太阳宫乡、豆各庄乡和南磨房乡六个乡镇,作为排名前列道绿化隔离地区城市化建设的试点,下大力气解决遗留问题。市委市政府对试点建设提出用3—5年的时间,达成“拆迁建设全部完成、农民身份全部转变、规划绿地全部实现”的“三个全部”目标。

吴桂英介绍,目前,“一绿”改革的整体拆迁腾退任务已完成90%,累计实现394.6万平方米;人口疏解任务超额完成;农民整建制转居任务基本完成,累计完成转居1.8万人;绿化建设任务完成50%,累计绿化3500亩。

吴桂英表示,目前朝阳区正在按照北京市要求,实施城乡接合部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继续“一绿”6个乡的城市化建设试点,加快启动东风、东坝、平房、管庄、三间房等第二批5个乡的试点建设工作。力争排名前列批6个乡在今年基本完成试点总体目标任务,2017—2018年规划绿地全部实现绿化,完成剩余扫尾工作,6个试点乡全部实现城市化。

547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云境

中建·云境

92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北京润府

北京润府

65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