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宋丹丹蔡明赵本山潘长江几位大明星豪宅什么样

2016-11-26 09:23: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宋丹丹早前在家接受记者的采访,记者用亲身感受记录了她鲜为人知的豪宅。刚进入丹丹的家,并没有感觉到通常想象中的明星家居贯有的那种富丽或是热闹,反倒是一派素洁与娴静。

说到赵本山,可以算得上是家喻户晓了。说实话,看春晚多半是为了看他的小品。从他创建本山传媒到这几年的发展,本山大叔的影响力真是与日俱增啊。另一方面,他的钱包更是鼓的不行哟

潘长江的家位于北京亚运村的东边,一组欧式建筑在阳光的照耀下显露出浪漫优雅的异域风情。前不久潘长江女儿在北京举行婚礼,现如今已经怀孕,潘长江马上要晋级当爷爷,幸福生活更是难以言表。

蔡明,是人们普遍喜爱的喜剧演员。蔡明母亲田华,也是著名的表演艺术家,想必这样好的家世品味也不会差。蔡明住宅的内景被曝光。

自朱时茂被曝与80后女友杜明蕾车库紧拥激吻后,他的关注度不由提升,相继他的生活也被媒体关注,拍到了他位于北京的豪宅。

因儿子在国外留学,朱时茂和妻子从1999年便分居异地。有媒体此事连线朱时茂时,排名前列次通话朱时茂谎称不是本人,在第二次的连线中被识破就是本人后,朱时茂直言二人只是正常友人间的拥抱,拒不承认是恋人。

2009年朝阳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称,一处别墅区发生盗窃案,民警赶到现场后得知,被盗的是濮存昕家,一处三层的独栋别墅,遂即濮存昕的别墅豪宅遭到曝光。

5362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47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