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金融街三季度报告出炉 净利润8.04亿同比降两成

2016-10-28 15:51: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7日,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6年三季度报告显示,2016年1-9月,金融街实现营业收入84.65亿元,同比上升13.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8.04亿元,同比减少20.68%。对于公司营业收入上升、净利润减少的原因,金融街方面解释称,一是去年同期北京金融街中心改扩建项目竣工计入投资性房地产,未形成营业收入,产生公允价值变动收益11.75亿元(税前),报告期内无新竣工计入投资性房地产的项目;二是公司项目工程进展和结算存在季度间的不均衡,项目集中在2016年四季度结算。报告期内,房地产开发毛利率较去年同期有所提高。

根据报告显示,1-9月份,金融街实现销售签约额约232亿元,同比增长185%。其中,住宅产品把握市场机遇,通过加大推盘力度、调整销售策略、拓展新型营销渠道、盘活现有客户资源等措施,实现销售签约额约约129亿元。

另一方面,公司自持业务收入、利润、利润率均创下历史新高。报告显示,北京金融街区域部分优质项目转为投资性房地产长期持有,进一步优化自持物业业务结构;深化自持物业精细管理水平,自持物业(酒店,写字楼及商业板块)开业项目实现营业收入12.9亿元,同比增长34%;实现息税前利润8.1亿元,同比增长65%;实现息税前利润率62%,同比提高12个百分点。

在三季度报中,金融街与中信地产就受让中信地产拥有的北京•中信城 B、C、D 地块进展情况也做了详细通报,报告显示,截至 2016 年 9 月 30 日,中信城 C 地块和 D 地块已经竣工交付;B 地块根据相关协议划,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6 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 8 分为 B1、B2、B3、B4、B5 五个地块,各地块分片交地、分片接收、分片付款,B 地块剩余 21 户待拆迁。目前金融街方面已经按照约定向中信地产支付款项共计 73.52 亿元,剩余 26.66 亿元尚未支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富华里

中海·富华里

85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