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荣盛发展2016年企业战略发布会即将举行

2016-10-28 15:33: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启幕未来·共享荣盛

2016年10月27日,荣盛发展发布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其中,荣盛发展前三季度整体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增长26.8%和25.31%,营业收入达到187.11亿元,截至9月底,荣盛发展的总资产和净资产分别为1280亿元和216亿元,相比2015年年末分别增长23.30%和4.89%。

多年来,荣盛发展留给地产界的印象是“稳健”:坚持以服务客户生活为己任,精耕细作20载,初心不改,迄今总资产已跨越千亿,布局成全国之势。然,市场风云变幻,企业更新换代,若想在日新月异的经济浪潮中保持屹立不倒,必须“变则通,通则久”。

荣盛发展深谙此道,董事长耿建明先生曾言,企业的发展要“像植物学习落叶,做适应性反应;像鸟儿学习换羽,做主动性反应”,荣盛发展更加稳健的观察、学习、思考、决策,对未来的形式也做出了更清晰的认知和预判,抓住时代和政策机遇,开始二十年后的第二次创业。

机遇何在?作为一家学习力和成长力惊人的民营房企,荣盛发展紧抓客户需求要点和产业创新转型的关键,加速在旅游地产、体验式商业、产业园区、京津冀区域等方面进行布局,确立了“大地产”、“大健康”、“大金融”和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新兴产业构成的“3+X”的战略布局,形成可以指引未来发展的战略思路,确定生活方式运营商的战略目标,持续为更多消费者和客户提供健康、快乐、富有的新型生活!

2016年11月3日,荣盛发展将在荣盛·野三坡阿尔卡迪亚国际度假酒店,举办“启幕未来·共享荣盛”主题企业战略发布会暨领袖高峰会。

发布会现场,荣盛发展将首度正式对外披露“3+X”战略,探究荣盛发展即将开启的3.0时代,阐释“生活方式运营商”梦想。除此之外,现场还特别邀请多位经济及业内神秘大咖嘉宾隆重出席,发表精彩演讲,共同探讨“健康、快乐、富有的未来生活新方式”!

这是一场业界大咖精神的碰撞,

这是一场即将爆发的生活革命。

11月3日,荣盛·野三坡阿尔卡迪亚国际度假酒店。

荣盛发展诚邀您共同见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