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西宸原著:现房别墅交付后龙湖物业缘何能唱主角

2016-10-27 15:04: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入市一年,西三环,内城墅——西宸原著即将于10月29日到10月31日三天时间举行盛大的别墅交房仪式。从颐和原著到西宸原著,从依伴颐和园到采风恭王府,变的是地理位置,不变的是龙湖造墅的万千匠心,而在营建大成之后,不变的还有龙湖善待万千龙民一生的承诺——细水长流与君同,在匠心营建完西宸原著之后,龙湖物业便无缝对接,将善待的深情融入当下业已实景大成的西宸原著每一个角落。这便是西宸原著现房交付后龙湖物业唱主角的关键之处。

一直以来,龙湖物业都是龙湖地产广受追捧的“秘密武器”之一,在业内外有口皆碑,成立于1997年8月,是国内率先公开发布管理和服务标准的物业企业。19年来所获荣誉不可计数,龙湖物业生动诠释了“善待你一生”的理念,为龙民营造了专属的“龙湖式幸福”。

19年来,龙湖物业一直走在行业前面

早在1997年,龙湖地产就已发现,大多数小区并没有标准化的物业管理细则,在很多高端社区,业主投诉物业的事件常有发生,甚至业主与物业对簿公堂也屡见不鲜。而出现这一现象的根源,就是缺乏物业管理细则。

为了改变这一现象,龙湖地产派出考察小组,脚步遍及新加坡、香港、深圳和广州等拥有先进物业管理的国家和地区。1997年8月,龙湖物业正式成立。随后,龙湖物业按照五星级酒店与香港豪宅管理准则,制定了自己的服务标准,即后来闻名业界的“2578条服务细则”。而这一套标准,亦在业内最早获得香港品质保证局ISO9002质量保障体系认证。

19年后,这一标准仍然颇为苛刻,成为龙湖物业管理的必读“教科书”。比如门岗专员必须站如军姿,并时刻保持微笑;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记住小区50%以上业主的家庭成员姓名,车牌号甚至宠物的名字。龙湖物业的标准如此细至分毫,引得不少物业公司“偷师”,但是这看似只需“照葫芦画瓢”就能同样做好的物业服务, 19年来,却还没有一家物业公司能超越龙湖。而这一切,在西宸原著现房别墅盛大交房之后,随即就会在大美西宸淋漓展现。

龙湖物业,如家人般善待你一生

其实,龙湖物业先进服务的根本原因在于龙湖人之匠心。龙湖物业的每位工作人员,都铭记龙湖物业标准,将业主视为自己的亲人,如亲人般“善待你一生”。2010年,第三方调查显示,龙湖物业的业主满意率为95.7%,2011年为93.4%。79%的客户表示因为龙湖物业,愿意再次购买龙湖地产的产品,有82%的客户表示因为龙湖物业,愿意向他人推荐龙湖地产的产品。

可以想象,在“善待你一生”的承诺背后,在龙湖物业完善执行服务标准背后,每一位龙湖人付出了多少额外的辛劳。我们不得不承认,正是龙湖物业严苛的细节标准、先进的品质追求、物业员工对业主鞠躬尽瘁、体贴入微的真诚服务,成就了龙湖物业不朽的“江湖地位”。

位于京西三环内城的西宸原著的物业服务,同样出自于龙湖物业,同样拥有着这样一批专业贴心的物业服务人员,等待着追求生活品质的高净值业主,即将惬意享受“龙湖式幸福”。

府门赫启,敬候归家!西宸原著10.29—10.31别墅成品现房盛景呈现,恭迎亲临!电话:400-099-0099 转 34555

地址:丰台区西局东方威尼斯酒店西侧(西局玉璞园东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47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