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亦庄联盟促进会正式成立

2016-10-26 15:32: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促进会(以下简称:北京亦庄联盟促进会)在京正式成立。联盟促进会,是由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装备制造、汽车产业、文化创意、节能环保、高技术服务、临空产业等领域的创新联盟、行业协会等社会组织自愿联合发起成立的非盈利性机构。

联盟促进会的主要目的就是更加有效、快速促进亦庄高新企业的健康发展,并按照郭金龙书记提出的“北京的发展必须紧紧依靠科技进步,必须实行创新驱动”的要求,深入落实北京市科技创新大会精神,聚集开发区内企业和单位,构建产业技术联盟,共享专利技术与专利池,促进技术合作交流、技术创新、技术引进与转让,建立共性技术研发和应用平台,提供开放式的技术服务平台,探索创新发展的新模式,形成有序发展的工作合力,建立推动产业发展的良性生态链条体系,从而打造具有开发区特色的产业集群

截至目前,在国家全面推动“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趋势下,亦庄经济开发区内出现了以电子信息、生物制药、新能源、智能制造等高精尖产业为主的多个企业联盟,有效聚集各行业内的创新要素,大幅度提升了开发区创新发展的资源整合能力。

通过各类产业联盟的整合能力,亦庄区域内各高新产业和科技企业

都拥有了更大的发展空间,与更多发展机遇,同时,坐落于亦庄路东区商务带门户位置的北京经开·壹中心也享受到了区域内更有价值的商业机会。

北京经开·壹中心是集“企业独栋、写字楼、生态美宅、精品商业”多业态于一体的低碳智慧产业园区。有着多年产业园区开发经验的北京经开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依托自身品牌力量,营造高品质产业园区的同时,更打造了一系列针园区企业的品牌服务,并发起成立了“中国低碳智慧园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和“中国云视听产业联盟”,与北京多个高等学府保持着长期紧密的联系,以为企业量身定制的八大服务体系作为支撑,带领企业探索发挥市场机制、推动创新发展,为企业量身定制创新支持模式,整合行业资源,为入驻企业培养人才、沟通互联、共享资源等方面提供有力保障,带动行业转型升级,提高企业创新实力及影响力,为企业发展成长保驾护航。

3600㎡起总部独栋,450㎡起商务平层

高新企业理想聚集地

电话:400-099-0099 转 25669

地址:通州区亦庄经海一路与科创十二街交汇处向东2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