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成都僵尸》电影开机

2016-09-27 09:57: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0月25日,由杭州开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出品和北京尚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的网络电影《成都僵尸》,在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举行开机仪式。导演戴东力携主创人员齐齐亮相。

据悉,《成都僵尸》是中国首部僵尸伪纪录片。故事内容是根据1995年成都僵尸事件改编。这次事件也是中国十大灵异事件之一。反常规的拍摄方式,纪实的制作方法,实力演员的加盟,是本部影片的较大特点。

《成都僵尸》导演透露,在影片中,会将直播作为一个重要看点,这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也是一次大胆的创新。导演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增加影片的真实感,给观众带来一场逼真的视觉盛宴。

凭借戴东力导演多年的经验,又加上这部影片非常规的拍摄手法。在前期的筹备阶段,导演对剧本精雕细琢,力求每一个镜头都给观众身临其境的感觉,这也是这一部影片独特的魅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