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拾光”北京龙湖物业十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2016-10-21 20:01: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阅十年 展未来

——“拾光”北京龙湖物业十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伴随着龙湖地产在北京区域的开疆拓土,北京龙湖物业逐步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跨越式发展。2016年10月18日,“拾光”北京龙湖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十周年庆典在北京石油科技交流中心隆重举行。北京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刘刚、名誉会长周星、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总经理王建辉、北京龙湖地产副总经理孙海波、北京龙湖物业总经理金永宏,以及战略合作伙伴千丁集团副总裁周洪斌等出席了庆典活动。北京龙湖地产管理团队、龙湖物业地区公司代表、北京龙湖物业历任总经理、业主代表、员工代表、供方代表、媒体代表五百余人齐聚现场,共同为北京龙湖物业庆贺十周年生日。

十年磨砺 深耕北京

十年,到底有多长?一棵小苗从新芽成长为栋梁,一个年轻人从加冠步入而立,北京龙湖物业也从从最初1个项目,到现在15个项目,从几百名业主到现在1.3万名业主,从北京物业行业新人成长为北京物协副会长单位。

从2007年滟澜山、香醍漫步售场在顺义别墅区开放到2008年花盛香醍、蔚澜香醍售场在北京通州绽放,从2009年滟澜山等三个项目交付到2010年颐和原著交付,从2013年公司收入过亿到2014年晋升为国家一级资质物业企业,从2015年智慧物业建设初显成效到2016年正式走向市场,十载沧桑砥砺,风雨兼程,北京龙湖物业始终不忘初心。正是从心底珍视每一位业主,才使得北京龙湖物业收获业主满意度和忠诚度不断提高。

感恩过去 不忘初心

北京龙湖物业的发展离不开员工的付出,庆典现场,北京龙湖物业特别请到了历任总经理及老员工代表,他们的发言使人心潮澎湃。回忆起公司过去面对的困难和压力,经受各种考验成长起来的项目团队,为让业主满意加班加点的日日夜夜,取得骄人成绩的热泪盈眶……员工们动容了。回忆起团结一心,不言放弃,成败与共的团队总是让人觉得温暖和欣慰,这样一支团队也感染了现场一百余位业主代表和供方代表,他们称赞北京龙湖物业是一家专业有品德,感恩有气质,专注服务品质和细节的物业公司。

专业服务 匠人匠心

北京龙湖物业继承了龙湖物业的优良传统,始终以“善待你一生”为企业理念,秉承“志存高远、坚韧踏实”的企业精神,坚守企业使命和核心价值观,用高品质服务为业主打造“满意+惊喜+幽默+乐趣”的生活。

十年,北京龙湖物业从单一别墅业态物业服务提供商,成长为管理业态涵盖别墅、花园洋房、高层住宅、写字楼、商业,服务范围涵盖物业服务、园林设计施工、房地产经纪的综合服务提供商。作为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北京龙湖物业是北京地区优秀的物业服务企业之一,进入了央采、京采供应商库。十年来,北京龙湖物业收获业主的感谢信、锦旗、口头表扬不计其数,仅2015年就获得了361次业主表扬,几乎每天一次。所管项目也多次荣获国优、市优、首都绿化美化花园式单位等称号。

展望未来 笃定前行

北京龙湖物业现任总经理金永宏为来宾们展示了北京龙湖物业“下一站幸福”的蓝图。首先,北京龙湖物业将致力于成为发展规模适中,高客户忠诚度的高端物业服务提供商,并逐步推进管家模式改革,实施管家服务+专业分包商的服务模式。其次,继续发挥住宅物业服务优势,细化物业服务产品线,建立起多样化物业服务产品标准。再次,继续推进点将生体系建设,将员工大专以上学历占比由现在的42%提升至90%,通过持续地知识提升提高工作效能。最后,积极打造智慧物业,大力推广机械代替人工,建设FM&RBA系统、集成指挥中心、BI分析大屏等,推广使用员工APP和业主APP。未来的北京龙湖物业,将向业主提供更加专业、高效、智能、温暖的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