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森林新都幸福食堂正式开放 承诺兑现中

2016-10-21 14:03: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森林新都幸福食堂正式开放 承诺兑现中 

森林里的食堂 院子里的幸福时光

时光荏苒,转眼2016年已接近了尾声,而森林新都孔雀城,正在积极兑现对每一位业主和客户的承诺。日前,幸福食堂已于10月20日上午正式对外开放,为整个森林新都孔雀城提供服务。

森林新都标准化配套日渐完善

项目现场,在售楼处、样板间等基本配套已完善的同时,森林新都孔雀城,还从衣食住行各方面出发,让标准化配套体系日渐完善,倾力打造一座属于每个人的幸福小镇,为追求幸福的人建一座温馨城堡!

森林新都利好承诺逐渐兑现中

目前,森林新都内部幸福大道,已局部开通,全面通车后,将直接串联京台高速;中央生态公园现已正式开放,努力满足每个家庭的闲庭信步;随着20号幸福食堂的开放,森林新都不但实现了获得美食的渠道,还预示着,未来的不久,森林新都孔雀城都将一一兑现对大众的承诺!

幸福食堂已幸福开放

幸福食堂开放当天,孔雀城集团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活动,与大家共同见证了这个意义非凡的时刻。而幸福食堂不仅菜色齐全,更是物美价廉。从清淡家常,到荤食糕点,业主随意点单,孩子爱吃的、父母爱吃的、爱人爱吃的、自己爱吃的,一应俱全!品饕餮大餐,尝人间美味,生活唯美食不可辜负!

森林新都孔雀城,品质打造宜居小镇,105-190㎡森林别院,有天有地,有林有院子,还有露台、庭院随意挑选。森林,不仅是花与鸟的故居,更是向往别致人生的起源。从森林里的食堂,到院子里的烛光晚餐,幸福食堂,为幸福而来!森林新都,为你而来!

电话:400-099-0099 转 28492

地址:北京周边 永清S273省道(廊霸路)与益昌北路交口向北1公里路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