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蕴藏的激情被释放 鼓浪•水镇媒体见面会璀璨举行

2016-10-20 10:42: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处好的度假港湾,必定是能够给人释放生活压力的;一个理想的精神家园,必定是能让人舒展自如,随心随意的。鼓浪•水镇,带给人们的不仅是宁静的鼓浪风情,更是释放生活激情的美好家园。

一场震撼视觉的鼓浪•水镇媒体见面会在天津中新生态城鲤鱼门大酒店璀璨绽放!

为了更好地传递“蕴藏的激情被释放——将生活过成过成度假”这一生活理念,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来自文化、体育、航海的代表嘉宾共同参与,文化学者马未都、女排运动员魏秋月、航海家魏军等群星闪耀活动现场。北京、天津等近百家主流媒体及知名自媒体纷纷聚集活动现场,共同见证了——鼓浪•水镇的匠心之路。

绚丽活动布景,典雅大气的生活之道

活动现场,媒体及嘉宾齐聚一堂、热闹非凡,入口处优雅的礼仪小姐热情迎接每一位到访嘉宾。一进门,签到处别致新颖的《鼓浪屿》音乐签到背板便吸引了众人的目光,伴随着背景音乐,嘉宾们都满怀欣喜的在背景板上签到。独特的签到方式,也寄寓了项目“一人十面,一城十色”、“蕴藏的激情被释放”的项目精神内涵。

与文化学者马未都,共同赴一场人生之约

作为鼓浪•水镇名誉镇长的文化学者马未都先生,在现场和大家分享了“一人十面,一城十色”的精彩脱口秀。马先生用风趣幽默的方式,阐述了自己对理想生活的感悟。话题最后他表示未来希望在此,过一种看书、喝茶、海钓、会友的自在生活。马未都先生的脱口秀,获得了现场诸多来宾的共鸣,场上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精彩的脱口秀过后,马未都先生与女排运动员魏秋月、航海家魏军现场开展了一场朋友式的生活趣谈。马先生现场和大家聊了关于收藏、海洋、生活的意义。女排运动员魏秋月在沙龙上和我们分享了老天津人的海居情怀,期待未来可以在鼓浪·水镇和家人过度假一样的生活。作为排球运动员,她更希望可以将运动主题植入进来,在碧海蓝天里,开展全民运动项目。航海家魏军,作为大帆船环球航海的远洋船长,也和大家畅谈了环游世界的传奇旅程。他动情的说,航海让人的体魄更强健,但人却变得更感性,航海家,更珍爱家。他对鼓浪·水镇的宽阔内湾水域、游艇俱乐部和游艇码头等环境和配套表示赞许,并表示即将在此开设OP帆船训练营。届时京津冀地区的青少年,将有机会在内湾水域上,开始和海洋的亲密接触。

三位嘉宾从自身出发,探讨了关于事业、关于生活、关于生命、关于居住的自我感受,也和大家分享了对天津海洋的独特见解,对鼓浪风情的生活感受,以及回归生命本真、释放激情的人生态度。

活动现场也来了很多三位嘉宾的粉丝,嘉宾们也与粉丝进行了积极的互动。粉丝们积极利用有限的时间向自己心目中的偶像提问,嘉宾也一一回答了粉丝们的提问,并满足了粉丝们合影的愿望,幸运的粉丝得到了嘉宾亲笔签名的礼品,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在鼓浪•水镇,将生活过成度假

见面会上,来自国内外知名设计团队的景观、建筑设计师,分别从专业的角度对鼓浪·水镇项目进行了设计阐述。美国HOK景观设计师——Barry Day分享了项目独特的景观设计理念。鼓浪·水镇景观将优雅、自然、健康、人文的设计融入到多元的建筑文化里,塑造怡人的环境氛围,力图通过景观设计和相关配套的引入把鼓浪·水镇打造成一个随处都是风景,每一个生活场景都值得留恋的理想居所。来自厦门合立道工程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建筑设计师苏志斌,着重介绍了项目多元的建筑产品。项目汲取鼓浪屿万国建筑形态,将鼓浪屿的优雅、包容、含蓄,原汁原味移植到北方环渤海城市天津。

天津中澳公司表示,希望项目可以把鼓浪屿的生活方式带给京津冀地区热爱海洋的人们。鼓浪·水镇项目设计团队将秉承匠心精神,与产品对话,不断优化设计,致力打造一个温馨,浪漫的海上花园。项目在营销方面也有独到创新的理念。优创“SUNNY”度假生活体系,将“海滩SEABEACH”、“乌托邦UTOPIA”、“自然NATURE”、“睦邻NEIGHBOURLY”、“游艇YACHT”五大核心元素优质融合,为北京、天津等地的人们带来真正的度假生活,实现将生活过成度假的美好愿景。

厦门实力国企,匠心打造,成就另一片海

鼓浪•水镇作为一个综合性项目,将以类型多样的万国风情建筑群,和丰富的高端配套体系,成就天津渤海湾独特魅力。游艇基地、沙滩、温泉、四季公园、水上建筑群、双会所、环湾步道……,这里拥有一切关于海洋生活的想象,关于鼓浪屿的美好,关于度假的悠闲。

在天津渤海湾一处难得的纯净天地间,一个轻松平凡的日子里,各界群星大咖齐聚,给这片大海带来了无限欢乐和热情。活动现场,轻松愉悦、掌声频频,媒体朋友和各位嘉宾在此共同度过了一段愉悦时光。同时,大家也正好释放了蕴藏已久的生活压力和激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