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海纳百川 客行天下暨海客天下1.0产品启动仪式

2016-10-20 10:20: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北京盟天下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海客天下1.0产品启动仪式”近日在北京帝景豪庭酒店盛大开幕。启动仪式秉承着“让你的信息更有价值”的主旨帮助经纪人用最简单的方式去赚钱。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有上古地产执行董事吴疆先生、执行总经理王斌先生、海客天下首席运营官孙小见先生、乐视集团生态营销及客户运营中心-房产家居副总经理杨勇先生、北京房拍拍投资顾问有限公司CEO周磊先生、万有引力互动传播集团联合创始人韩永坤先生、北京圣德财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成建北先生、北京大旗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雨生先生等。本次启动仪式活动吸引了来自于房产界、金融界、媒体的数百位人士到场,现场座无虚席。

近两年在“互联网+”的大环境下,房产互联网化的变革势如破竹,受到互联网思维、O2O模式的颠覆,房地产行业正式告别“黄金时代”,迎来“新常态”。围绕房产相关上、中、下游的信息价值越来越凸显,在这种背景下,北京盟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房产线上移动信息价值变现平台——“海客天下”。(在搜索公众号栏目输入:海客天下(或“hiketianxia”),成功关注后,即可了解更多海客咨询,在线使用软件。)

海客天下在未来计划推出三代产品

海客天下1.0时代专注于投资型物业的信息服务;

海客天下2.0时代专注于创新空间+资产管理的信息服务;

海客天下3.0时代将开启资源聚合(同互联网、电商公司、金融公司合作,开启智能家居、智能办公、智能出行以及金融全服务解决方案)+数字生活(大数据、定制化服务)的信息服务时代。

信息服务的背后是价值的创造和提升,秉着更好的服务开发商、服务中介方、服务投资方的理念,专注于投资性物业信息聚焦变现平台——海客天下1.0产品正式启动。

海客天下启动仪式嘉宾合照

海客天下1.0产品它可以通过:热销优质的投资型项目房源、专业高素质的项目现场接待、丰厚明确的服务费回报、智能清晰的客户管理系统、强大有效的人脉关系系统、完善贴心的客服服务体系帮助(高端)经纪人快速、安全地实现报备、预约带看等动作,最后精准地达成客户成交,获取丰厚的服务费,帮助每位经纪人都成为经纪人!

海客天下的快速成立和发展离不开上古集团的全方位战略支持。上古地产执行董事吴疆先生认为现在的传统房地产行业正受到冲击,互联网转型是大势所趋。并透露上古集团正在不断摸索:从传统业务到互联网经济,业务版块在不断增加(海客就是其中重要的一个拼图);今后将同发展商、乐视、暴风、京东等进行跨界资源合作,表示希望能够将更有价值的信息送达经纪人手中,让越来越多的经纪人能够在“海客天下”大平台受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