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北科建泰禾·丽春湖院子亮相 G20国宴助阵

2016-09-29 09:50: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8日,水立方,再一次惊艳世界。G20一线阵容再聚首,“院子里的江南”丽春湖院子全球盛典点亮京城!中国男中音廖昌永、中国民族乐团琵琶演奏家赵聪倾情助阵,再启江南风国宴。北科建与泰禾两大集团主要领导悉数到场,和全国百余家主流媒体、近千位重量级嘉宾,共同见证北科建泰禾•丽春湖院子的发布。作为北科建和泰禾强强联手打造的北京江南主题院落别墅,北科建泰禾•丽春湖院子一经面世,就成为业内外关注的焦点。

京城最美江南院强势登场 顶豪市场领跑者亮相

丽春湖院子的盛典可谓精彩不断,项目的启动仪式更是别出心裁,北科建集团和泰禾集团的领导将取自西湖、昆明湖、丽春湖的湖水,跨越千里汇于一堂,现场气氛热腾,江南灯笼高高亮起,荷花次第盛开,鸟巢之上丽春湖院子的标志亮彻北京夜空,宣告丽春湖院子亮相,京城最美江南院强势登场,顶豪市场的领跑者正式亮相。

作为院子系的成员,北科建泰禾•丽春湖院子沿袭了院子系众多优势,且有诸多创新,它是北京江南主题新中式院落别墅。据悉,项目承启三山五园的江南风韵,国匠十二则例,整体规划为五坊八巷、丽春五景、三进门第,设计灵感皆取自江南的名胜、名园、名物,在顶豪市场上可谓独树一帜,在“新中式”已悄然成风的北京,这是院子系再一次的“开宗立派”。

江南风韵,以水为魂。北科建泰禾•丽春湖院子南临3500亩丽春湖,同时项目位处中关村北扩区的核心腹地,作为重点规划项目, “中国创新之心”,是中国单平方米高新企业、上市公司、高科技人才最多的区域。一手生态,一手产业,项目未来的价值不可限量。

北科建和泰禾强强联合 科技龙头跨界文化巨擘

如此高规格的国宴盛典,得益于丽春湖院子背后两大巨擘的强强联合。据介绍,丽春湖院子由北科建集团和泰禾集团联袂打造。

其中,北科建集团是以科技地产为特色的新城新区开发运营商,形成了以科技地产为龙头、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协同发展的主业格局,凭借大型国企的雄厚实力,重点主笔建设了中关村系列知名科技园区和领秀系列的品牌住宅,经过多年发展,开发项目遍布京津冀、长三角区域,倾力打造了八城十园。而泰禾集团是一家拥有地产、金融、健康、文化四大产业多元发展的大型知名上市公司。20年来,泰禾集团坚持“文化筑居中国”的品牌理念,以前瞻性的布局战略、高品质的精品战略、差异化的竞争策略,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企业规模不断壮大,业已成为享誉全国的综合性大型上市企业集团。

两家实力企业联袂打造的丽春湖院子项目是泰禾集团顶豪产品线——院子系的集大成之作。泰禾集团的院子系产品誉满全国,凭借产品力发展迅猛,截至目前,已成功布局了北京、上海、南京、厦门、福州等地,业已构成“十城十七院”的恢弘版图。

更值得一提的是,泰禾院子系产品面世即受到欢迎,2014年泰禾•北京院子荣膺北京别墅销售热门项目,2015年泰禾•厦门院子登顶厦门,2016年泰禾•南京院子开盘就斩获2000万以上南京单价榜……此次泰禾院子系再回北京主场,以最深的积淀和标准打造北科建泰禾•丽春湖院子。该项目也是院子系排名前列次实现品牌输出的作品,备受市场期待。

北科建集团总经理赵志雄表示:“此次北科建集团与泰禾集团的合作,可谓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我们有理由相信,联手打造的丽春湖院子,将是‘院子系’的全新升级之作。作为新中式院落别墅丽春湖院子定会呈现建筑之美、艺术之美、生活之美、和谐之美。”

廖昌永、赵聪再献国艺 G20国宴一线阵容登临水立方

北科建泰禾·丽春湖院子发布盛典国宴级的规格和阵容。

据了解,此次盛典与G20国宴一脉相承,不论是主题理念、舞台规格,还是演出阵容,均由国师筹划。活动当晚,国家舞台水立方变身水上舞台,原味移植G20国宴上最让世界惊艳的水上西湖舞台效果,同样采用光影技术,让最美的水上舞台再次现身水立方,呈现出一幅绝美的水墨江南画卷,契合丽春湖院子的江南之风、水乡之韵。中国民族乐团琵琶演奏家赵聪一曲《春江花月夜》拉开丽春湖院子盛典的大幕,让大家仿佛重回G20国宴的现场。中国男中音廖昌永以《我和我的祖国》登台,多明戈口中“世界男中音”震撼全场。

国宴登台水立方,无疑是北科建泰禾•丽春湖院子的身份宣言。水立方不仅是国际盛事的专用主场,更是丽春湖院子主笔者之一北科建集团里程碑级的作品。同时,丽春湖院子的盛典还有震撼阵容鼎力助阵,廖昌永是60周年国庆、世博会、G20国宴等国家盛会的“御用歌唱家”;赵聪也曾多次作为中国文化的形象大使,为国家元首演奏国乐,被媒体誉为中国的“音乐外交官”。

此次盛典可谓国宾礼遇,惊艳北京城。业内人士评价称,这个水立方之夜,不仅是一次万众瞩目的国宴盛典,更是一次继往开来的文化盛事,为中国顶豪市场再树榜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