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什么样的开放仪式,能在排名前列时间获得如此关注?

2016-09-28 15:59: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场售楼处开放仪式,引爆龙湖西宸广场

9月24-25日,一场盛载万千期待的“时尚狂欢节”在京西南拉开帷幕,西三环双地铁商业地标——龙湖·西宸广场售楼处正式对外全城开放,不仅现实版“飞屋环游记”的独特开放仪式让圈内专业人士眼前一亮,稀缺的好产品也让窥见北京投资新动向的投资者们侍机而动,钟情于地产投资的实力大咖纷纷慕名前来,一天之内,售楼处开放当天接待客户超200余组,咨询电话接到手软。

和一贯的龙湖Style不一样,这次龙湖·西宸广场开放仪式力求突破!抛开常规的剪彩等环节,一个巨型代表色彩、时尚的气球图腾冉冉飞起,揭开了售楼处的大幕,现场邀请谭咏麟演唱会特邀鼓手上演“炫迈”架子鼓迎宾、私人订制皮具手作之旅,现场奇幻的视觉效果超越想象,这就是传说中“不走龙湖路”的新营销Style。龙湖·西宸广场,一入市便开始赚足了眼球。

北京三环附近的土地极度稀缺

为什么龙湖·西宸广场引发投资客如此关注?穿过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从国贸CBD到北京快速崛起的丽泽金融商务区,自2014年北京政府办公厅发布了规划,四环以内不再新建大规模的商业和对应的配套之后,谁曾想到以往长期发展滞后的西南地区,将成为今日北京较具投资潜力的价格洼地!2016年上半年,北京合计出让的23宗用地,创历史同期较低,土地供应表现为远郊化,五环内基本无土地出让,北京三环附近的土地变得极度稀缺。

三环黑马,黄金线上稀缺在售地铁商业综合体



龙湖·西宸广场项目位于西三环核心区,芳菲路和看丹路黄金交叉口,择址地铁10号线与房山线北延长线交汇处——地铁首经贸站,享受西三环丽泽金融商务区规划红利的同时,深受总部基地人群辐射,依托“两核”、“三商圈”规划,交通轨道全面贯通,北京三环附近土地的稀缺,奠定了龙湖·西宸广场北京西三环惟一沿线地铁商业的“黑马之姿”!

双地铁上盖,西南地区地铁商业新中心

有人说:“地铁开通对地铁经过的地段而言就是财富的叠加”。放眼世界各大一线城市,地铁所在之处,沿线物业出租率接近100%,而这些数据只是针对单线地铁物业的调查。国内双地铁上盖楼盘,其价格涨幅都在约60%以上,局部地区甚至超过200%!其增值潜力以及租金价格优势都远高于其它区域同等商业。龙湖西宸广场作为西三环双地铁上盖项目,无疑会成为未来区域的商业地标。

百万客流成为其制胜关键

客流,是投资商铺的制胜关键。龙湖·西宸广场,五公里内常住人口约100万,10号线作为全球最长地下地铁线,贯穿北京2/3的主流核心商圈,如中关村商圈,国贸商圈和丽泽商圈,月均近6000万人次客流;地铁房山线规划直达丽泽商务区,月均约400万客流。

龙湖·西宸广场,紧邻的首经贸大学,师生共计约13.4万人左右,而每一个学校的周边都能带动一条餐饮商街的形成。除此之外,项目周边5公里半径内辐射常住人口约100万,加上项目周边约30余家医疗设施带来的大量的流动客群,龙湖西宸广场几乎独享了区域内的百亿商机。

填补区域内无大型商业中心少有

龙湖·西宸广场周边4公里半径范围内的超3万方商业综合体为零,6公里半径范围内仅有5家。而该项目本身为约5万㎡商业综合体,约82%以上为可餐饮商业,约18%为地下地铁接口商业,全业态经营方案,随心切割,满足全餐饮业态需求。内设约1500㎡都会景观休闲中心,超300个地下停车位,区域内无大型商业中心少有。必将成为众多投资者、消费者青睐的对象。

电话:400-869-1111 转 34555

地址:丰台西局东方威尼斯酒店西侧(西局玉璞园东侧)

售楼处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丰管路国贸大酒店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