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花香四季自住房优先家庭 今重新递补选房

2016-09-27 16:42:31 来源: 法制晚报

7月,有媒体曝光南四环的首开华润·花香四季自住房项目,在递补选房时,竟然“跳过”了2万多户递补家庭,选到了非优先家庭的近6000号。后经北京市住建委调查核实,要求其所涉及的40套房源清退后重新分配。

《首开华润·花香四季自住型商品住房选房公告》中的优先家庭第1号至5124号家庭已于2015年12月12日完成选房。截至2016年9月17日18:00时,首开华润·花香四季自住型商品住房剩余房源共计40套。今天上午,优先家庭第5125号至第5524号共400户到场参加递补选房。

上午8:50,记者在公元九里售楼处看到,不少家庭一大早就来到这里等待选房。这些家庭都在上周三收到开发商短信,通知今天来选房。当然并非所有家庭都准点到达,部分家庭并未出现在选房现场。“有的可能买别的房了,或者有其他原因就不来了。”现场工作人员介绍。

记者从某房产中介网站上了解到,目前南四环公元九里附近房价单价已经超过4万元,大部分售价达到5万以上。一大早前来选房的张先生告诉记者,这里的房子靠近南四环,地理位置非常好。

记者在现场发现,虽然部分递补家庭没有来到现场选房,但是选房的竞争依然非常激烈。根据现场的进度,从5125号叫至5150号左右时,已经有10余套房被选中。排号在5200号以后的张先生表示,对于今天能够选上房已经“不抱希望”,只等这40套房子叫完就准备从现场离开。

截至上午10:15,仍然有部分排号靠后的递补家庭在等待。其中一位女士告诉记者,“万一中间很多人不在,有可能空出几套,还是有希望的”。


4212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云境

中建·云境

92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北京润府

北京润府

65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