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丽春湖院子全球圈粉 江南院子史上最美大秀什么样

2016-09-26 18:00: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最忆是江南,最美是江南。9月28日,丽春湖院子即将全球排名前列,盛典的主题定为 “院子里的江南”,与此前惊艳世界的G20国宴一脉相承。让各国元首和全球观众都看不够的江南风韵,将如何造就中国顶豪史上的最美大秀?

最美水上舞台,专为国家元首定制

G20国宴上最让世界惊艳的水上西湖舞台效果,采用世界较先进的光影技术,不惜成本为国家元首特别定制,如今,最美水上舞台将再次现身水立方,襟山抱水,拥亭临桥、荷花垂柳……水立方将变身一幅绝美的水墨江南画卷,优质契合丽春湖院子的江南之风、水乡之韵。

最美《春江花月夜》,G20之后再惊艳

《春江花月夜》是此次G20国宴经过千挑万选的开场曲,被称为中国古典音乐里“名曲中的名曲,经典中的经典”,由中国民族乐团首席演奏家赵聪演奏,全曲就像一幅工笔精细、色彩柔和、清丽淡雅的山水长卷。本次盛典丽春湖院子将邀请赵聪再度登台,重现春江花月夜的惊艳现场。

最美江南院落,亮相国家舞台

北科建集团为中国科技地产排名前列品牌,从中关村、鸟巢、水立方等众多中国荣誉地标的建设上源起,开发并运营国家大型城市功能区;泰禾集团,十余年潜心造院,已形成十城十七院盛世版图。如今北科建与泰禾双擘联袂,丽春湖院子耀世而出,西承三山五园皇家气脉,择址3500亩丽春湖之畔,以最深积淀、较高标准成此京城少有江南主题新中式院落别墅,即将再次惊艳世界。

汇集G20国宴一线阵容,承启中国顶豪史上少有的国礼之尊,9月28日,北科建集团与泰禾集团强强联手打造的全新力作——丽春湖院子登台水立方,作为京西北少有在售纯墅,丽春湖院子定位为“海淀北新中式院落别墅”,即将启幕全球排名前列盛典,敬请贵宾品鉴。

电话:400-099-0099 转 61481

地址:昌平区中关村北延新核心,沙河水库边(地铁昌平线沙河站向南8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