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精英荟|Gary Tom: 和顿助中国企业圆海外开发梦

2016-09-26 11:10: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句发音标准的“你好”,是和顿国际集团亚太区总裁Gary Tom接受中国房地产经理人联盟记者采访时的开场白。坚定的语气让人从一开始就能够感觉到,Gary希望与中国企业建立合作关系的真诚态度。

十六载和顿人   寻求中国企业合作伙伴

作为和顿人已十六载的Gray,见证了公司不断壮大的企业规模及蒸蒸日上的土地业务。谈起加入和顿的缘由,Gary解释道,“25年前我的妻子是和顿集团创办人的秘书,因为她我才与和顿结缘”。

当论及为何能够放弃工程师的工作来到和顿,他这样说。“和顿从事房地产业务的历史很长,在北美多个地区拥有庞大的土地储备和开发活动,我对公司的运作及发展非常有信心,而且企业内部的互动也很好,和员工的沟通效率很高”。

据了解,和顿集团是家族企业,在现任CEO Bill Doherty接手公司后,力求完善运营机制,提高工作效率。当时和顿有意聘请合适的人才进入管理层,作为工程师的Gary便欣然应允了和顿的邀约。现在他带着和顿人的真挚态度,希望能借助9月北京分享会的平台找到有意投资海外地产的中国企业,强强联手把握美国房地产市场机遇,达到双方合作共赢。

和顿国际集团亚太区总裁Gary Tom(中)正接受采访

和顿 —— 北美房地产行业鳌头 

“和顿在北美房地产行业屹立了35年,可以说在地区内具特别先进地位。从1992年到现在,和顿亚洲区的公司也已经运营了23年”。说到和顿的企业历史,Gary言语间都充满着自信。

和顿作为北美较大的土地储备及房地产开发商之一,在房地产收购及开发领域有着骄人的实力与丰富的经验。和顿以土地投资及开发为核心业务,专注于调研、甄别、收购、规划及开发位于北美主要增长型城市发展区域内的优质潜力土地。公司于北美多个地区拥有庞大的土地储备,并与众多北美大型企业、投资机构及建筑商合作开发。和顿旗下的房地产项目遍及北美多个主要城市,现于加拿大2个省份及美国12个州份管理超过4亿平方米土地,包括21个进行中的综合开发住宅社区及工商业项目。

和顿位于加拿大亚尔伯达省爱民顿市的住宅社区 - 麦可纳旗山庄

据Gary介绍,其实早在2008年和顿就开始收购美国土地,体量之大已超过3亿平方米。在美国的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乔治亚洲亚特兰大、南加里福尼亚洲、华盛顿特区、佛罗里达州中部、北部等12个重点区域都有土地,以华盛顿特区为例,和顿就管理着5,776英亩(约2,337万平方米)土地。公司于加拿大及美国管理着430个土地投资项目和21个土地开发项目。

“在所谓的'二线城市'里,人口跟使用的土地不比纽约低”,Gary特别提道。比如像达拉斯、奥斯汀、奥兰多、华盛顿特区、夏洛特及亚特兰大等城市由于人口流入量大,就业增长强劲,且房屋价格适宜,与房价高企的纽约、洛杉矶、旧金山等传统门户城市相比,投资空间更大。作为北美较大的土地储备商,这些高增长型城市都已经是和顿集团战略性发展的重点目标地区。

定制化”合作模式  专注引导只求共赢

“很多海外公司说要来中国发展,但他们不懂中国的市场、法规。只带着北美的营商思维来,我们觉得这样不是好事。相对应的,和顿了解中国市场、了解行业的运行机制、了解中国企业的需求,所以我们在与中国企业沟通的时候会更顺畅,也更容易实现双方企业的目标一致性”。

从Gary的讲述可以了解到,除了为项目融资外,和顿更注重的是基于中国企业的实际具体需求及发展目标,建构适合双方企业的 “定制化”合作模式,形成双方利益一致化,在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中资源互补,互利共赢。

“在北美洲我们跟很多大型开发商、投资机构的合作关系都很密切。我们期望带一部分亚洲的开发商去美国做房地产开发。在这个过程中,和顿只做一个引导人的角色,让他们可以利用我们现有的土地资源储备,共享土地开发带来的稳健利润回报”。

说到如何实现和顿和大陆投资者之间的有效沟通,Gary与一同接受采访的和顿中国区副总裁李国忠先生一致认为:在文化差异、商业习惯差异和法规差异并存的前提下,较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多沟通”。比如和中经联盟建立伙伴关系、找博睿悦享本土的咨询公司深度合作,通过这些方式加强中西方文化等方面的融合,能够把中国企业的需求及美国本土开发商的优势很好的结合起来。再者,和顿不仅愿意来到中国寻求合作机会,还将带着有意向的投资者去到海外进行实地考察。

在很多中国企业希望将资本出海,通过海外房地产市场获得企业增长的时候。和顿的出现,恰好为他们提供了优质的房地产开发机遇。Gary认为,当前正是中国企业与和顿集团形成战略合作关系的优质时机。

通过和中国行业伙伴的交流,Gary希望能寻求与卓有影响力的房地产企业及机构投资者在北美房地产开发上的有效合作。他表示,和顿企业也将以全方位的专业服务为大家创造更加多元化的商机,以独特的优势携手中国企业,共同把握美国房地产投资时机,实现双方企业的增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47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