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大中户型新建住宅一个月涨4.2%

2016-09-22 07:23:18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大中户型的新建住宅和小户型的二手住宅成为北京房价上涨的主力军。昨天,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发布了8月份北京地区住宅销售价格指数,其中新建住宅中90平方米以上的住宅涨幅较大,较7月份上涨了4.2%,而二手住宅则是90平方米以下小户型涨幅较大,达到4.1%。

数据显示,8月份北京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23.5%,其中144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涨幅较大,达到33%;其次是90至144平方米的中户型,同比上涨28.1%,而90平方米及以下新建住宅价格同比仅上涨了13.6%,各种户型价格走势差异明显。二手房同比涨幅为34.8%,各种户型也比较平均,涨幅均在34%至35.5%之间。与7月份房价相比,北京新建商品住宅的价格上涨加快,7月份时各户型环比涨幅还都在2%以内,但上个月则突破了4%,且大户型价格继续占据优势,大中小户型的价格较7月份涨幅分别为4.2%、4.2%和3.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