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京密高架路起点拟改为东四环

2016-09-20 08:37:15 来源: 人民网

昨天,排名前列集团发布了京密高架路的较新环评报告。与上一版本的环评相比,京密高架路的起点已经从三环改为了四环。

京密路五环内路段周边居住区密集,拥堵严重,大批车辆取道机场高速进出城,进一步加剧了机场高速的交通压力。为此,本市计划对京密路升级改造,在原有京密路上架起一段城市快速路。

去年,排名前列集团已经对这一工程启动环评,按照原计划,京密路新改建工程是从三元桥开始,一路向东北方向延伸至机场南线,终点位于京密路与机场南线的交会处,全长约11.5公里。较新的环评公告已经将主线设计起点改为了东四环西南约650米处,全长约10.3公里。

环评报告显示,未来京密路按照城市快速路标准设计,分为上下两层,原来的京密路为辅路,采用三上三下双向六车道布置,外侧为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而主路则为架起来的高架路,从起点至四环路段主路高架桥采用整体二上二下四车道,全宽17.5米;而四环路至机场南线段主路高架桥采用整体三上三下六条机动车道,全宽25.5米,高架桥墩柱布置于路中位置。

京密路会在原有道路基础上向两侧拓宽,路基全宽39.5米到41米。此外,全线新改建互通式立交5座,主线桥梁3座,同时建设配套管线。京密路将按照城市快速路的标准建设,主路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辅路设计速度为40公里/小时。

根据目前的建设计划,京密高架路计划在明年开工,2020年竣工。


5000X


【楼盘速递】

盘点南北通透的loft 90万购邻铁不限购新盘

大兴商住单价奔5万 惜售涨价趋势大蔓延

通州新房住宅不足十座 楼市未来何去何从?/a>

北京楼市供需失衡 房山新盘入市多人抢一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