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泰禾集团挺进2016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6强

2016-09-07 15:14: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6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等三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16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三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雁栖湖会议中心举行。泰禾集团凭借高品质的精品战略、差异化的竞争策略及高速的发展,品牌价值实现跨越,荣获“2016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20”,排名第16位。

图:泰禾集团代表领取荣誉证书

图:泰禾集团获取荣誉证书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泰禾集团的房地产主业发展迅猛,不断加码以北京为中心的“京津冀”地区,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地区和以广深为中心的“珠三角”地区的布局,新进入苏州、佛山、东莞等“强二线”热点城市。同时,泰禾集团产品线清晰,具体分为院子系、大院系、红系列、广场系、园系等。其中,院子系产品定位为高级中式院落豪宅,大院系产品定位为城市核心地段大平层豪宅,红系列产品主要为高端精品住宅,既能满足刚需刚改的需求,又有高端改善类的产品供客户选择。广场系产品作为旗舰级城市综合体,目前泰禾集团已经有能力在商业地产领域以“轻资产”方式运作,也将参与全国更多城市的商业地产开发,加快泰禾广场的布局,继续加大品牌输出和管理模式。

伴随着泰禾集团的迅速壮大,泰禾的品牌价值也在不断攀升。泰禾集团全面启用“文化筑居中国”全新品牌理念,围绕“文化筑居中国”策划系列品牌、营销、业主、公益活动,“传承和创新中式文化”已经成为泰禾集团矢志不渝的前进方向和经营理念,未来企业还将创造性推出更多的中式产品、中式生活方式供广大消费者选择。泰禾集团一直凭借高品质、差异化的产品,在住宅、商业两大地产领域齐头并进,迅速成长为地产优质,“文化”始终与企业的业绩增长相辅相成,相互促进,处于一种和谐状态。

未来泰禾集团坚持品牌的力量是巨大的,一方面,积极谋求助推集团发展,谋求更大的品牌号召力;另一方面,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提高品牌影响力。未来,泰禾集团品牌价值将会发挥更大效应,再创新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云境

中建·云境

92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北京润府

北京润府

65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