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张纪中美国豪宅曝光!价值2600万 与盖茨同一区

2016-09-01 15:05: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侨报网

经《侨报》调查,发现在圣地亚哥确实有房产曾登记在张纪中名下,但目前已经转移给杜姓女子。

据“全明星探”报道,著名导演张纪中在当地时间30日登上了网络热搜头条,网曝他的贤内助妻子樊馨蔓出轨另一导演肖齐,爆料媒体还称出轨对象肖齐是张纪中的干儿子。一时间,继王宝强事件后的又一起中国明星妻子出轨事件让公众哗然。不过,樊馨蔓很快回应否认出轨,还怒斥张纪中在美国养“小三”多年,且张纪中已经转移了财产。

根据资料显示,一所登记在张纪中名下、位于圣地亚哥兰乔圣菲(RanchoSanta Fe)的百万美元的豪宅曾在2016年4月20日加入了另一名新屋主的名字,这名新屋主名为杜星林(DU XINGLIN,音译)。随后在5月11日,张纪中的名字从这个房产的屋主栏中被去掉,只剩下杜一人。这意味着在短短不到1个月的时间内,此房产由原本完全属于张纪中转变为完全属于杜。而据国内某媒体30日的采访,樊馨蔓曾称张纪中因小三的压力最近疯狂提出离婚,她说:“可能是因为那个杜星琳(音)的原因吧,那就离吧。” 来源:侨报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富华里

中海·富华里

85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