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倒计时3天 冯小刚再度现身助阵泰禾

2016-08-31 10:49: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3年9月21日,冯小刚在泰禾北京院子宣布《院子里的中国》正式开机;2014年3月16日,冯小刚现身泰禾厦门院子产品发布会,携《院子里的中国》同步献映。2016年9月3日,冯小刚和泰禾再度携手,为泰禾集团全新“大院系”产品的排名前列力作——泰禾西府大院助阵。泰禾与冯导的跨界合作,是文化抱负的不谋而合,是共同复兴中国文化梦的情怀。

冯小刚和泰禾三度携手,倾情助阵西府大院排名前列盛典

“经沧海、履高山、揽风云、进退之际,动静之间,感悟中国。”一部《院子里的中国》拉开了冯小刚导演与泰禾集团的缘份。2013年9月开始,历时半年,冯导将泰禾“院子系”产品美仑美奂的建筑细节,浑然天成的建筑与园林,以及盛载着中国大家生活品位与人生修为的院落空间都汇成一部关于院落的影像。

三年后再度携手,则是因为泰禾集团的另一条全新产品线“大院系”,以十数载造院经验与理念为基石,进行大胆创新与探索,融入中国大院文化,将院居生活与文化植入中国政商腹地,特邀冯导再一次鉴证中国的大院之风。

泰禾·西府大院会所实景

怀揣“同一个梦想”,志同道合“铁磁儿”情深

一个是近年来逐渐将镜头转向历史,反思中国当下境遇的极具影响力的导演,一个是以“文化筑居中国”为品牌理念,实力践行中国式美好的建设者。不同的行业,却凝聚着同一个梦想——复兴中国传统文化。当冯导将镜头聚焦到泰禾的“院子”里,便有了此后冯导和泰禾一次次携手的缘份。

《院子里的中国》是冯导首度执导的地产文化短片,如果不是理念与志向的惺惺相惜,何来这样的际遇?也许正如冯导所说:每一个房子都是一个雕塑作品,是要经得起时间检验的,像泰禾这样的新中式别墅是在传承中国文化,值得用影像来记录。

9月3日,中国太庙,泰禾·西府大院排名前列盛典,看冯导与泰禾集团黄其森董事长,再一次论道中国传统居住文化。

电话:400-869-1111 转 17053

地址:丰台区西三环丽泽桥西北角(玉璞公园东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